小古滿一歲2個月

2007082112:07


從高雄回到台北也有幾天了,因為電腦壞了,所以小古的日記今天才寫囉!!

其實最近的小古越來越懂事了,在高雄外公外婆的陪伴下,成長的更快,一歲2個月的他,有比同齡小孩成熟的外表,成長速度也不錯(13kg/83cm),雖然我老是擔心他什麼都不吃,只顧著玩,但是體重也沒有掉過,身高也持續長高中,也慢慢聽的懂大人跟他說的ㄧ些話,也認識身邊的人了,似乎也想告訴我們一些事, 但是是外星語啦!!我攏聽無啦!!!

在南部娘家這三週學會了丟垃圾,只要桌上有一些衛生紙或是尿布叫他丟垃圾筒,他就會乖乖的丟進垃圾桶,甚至有時候不用說他就主動的丟,呵呵~~長大要幫我做家事喔!!另外一個就是遞東西給人時會點頭謝謝喔!!不過不會說 啦!!現在只希望可以慢慢學說話,我不會急啦!!讓他自然成長囉!!總之好多好多成長的表現讓我覺得很感動ㄝ!!線在只要他離開我一下下,我都會想著他勒!!就連外公外婆帶他出去玩玩,我都會惦記著他,雖然我知道他只要有的玩就不會想到為娘的我啦!!可是等他回到我身邊我總是會問他你有沒有想媽媽ㄚ!!媽媽好想你耶!!!所以天下當媽的都是對孩子會有一份牽掛啦!!不論孩子長大到幾歲~~~唉~~~~我要慢慢收心勒!!因為長大以後你就上學去,出社會,就有自己的生活圈囉!!!離我就會越來越遙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