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作客吧!!

2007082212:15

颱風過後,唉~~菜價上揚!!已經當了三週的少奶奶, 回台北後開始我的煮飯婆生活,葉菜類也漲,每天早餐必備的鮮奶也漲了,開始我的省錢大作戰囉!!說起我當全職媽媽後,很多朋友問我會不會無聊ㄚ??我可是每天很盡責的料理食物給我的老公還有小古吃ㄛ!!早上就去傳統市場採買囉!!再來就是回家烹調囉!!雖然我不是很會作菜啦!!但至少還可以吃啦!!因為小古爸的體重從婚前到婚後也胖了5公斤左右(保守估計),其餘的時間就是陪小古囉!!有時候會帶他到附近公園玩玩,因為小古在家裡總是黏著我的ㄋㄟㄋㄟ啦!!為了準備斷奶計畫,分散他的注意力,就必須找點花樣,引起他的興趣囉!!因為家裡的玩具他已經玩膩囉!!只有在他睡著的時候我才有時間上上網,經營部落格,作作手工藝品囉!!

這是颱風過後的晚餐!!很普通啦!!不過也算蠻下飯的 !!

感謝我ㄚ母的鮭魚啦!!因為這種食材貴三三,我是想買也下不了手啦!!所以多虧有阿母的贊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