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山遊客中心

2012082109:04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這是向山遊客中心的一景~放張照片曬幸福一下!!很久沒有跟金主單獨合照了,也剛好在這一區沒有小人要跟我們走,全都跟阿媽去下方的湖邊丟石頭去囉!!

 


這景色讓我聯想到苗栗客家文化園區的半月湖,風格有點像~

 

真的很美,要是人少一點,天空再籃一點,應該更完美!!因為我們在這裡停留沒多久,午後雷陣雨就開始下了!~可惜阿~我還是忍不住要說,下次再來吧!~而且要騎腳踏車環湖一圈,要選平日,還要過夜,但又想想,小古快開學了,是有點困難吧!!

 


不免俗的觀光客到此一遊拍照留念!!


內部真的很寬敞,也很有設計感~~

 


我的阿爸跟阿母,感情真的很好ㄋㄟ!~希望你們年年都能見健康康的跟我們這些子女,孫子到處遊玩啦!~

 


遠方的黑雲逐漸逼近!!

 


很多自行車隊在這裡聚集~週日人潮多,自行車也多,也沒有人(自行)車分道,所以行人都要左閃又閃, 還是要小心!!

 


湖水綠的不像話!!聽說很多婚紗業者也會來這邊取景 ,當天也遇到了一對新人在拍照,小人們就再下方的石堆湖畔丟石頭啦!~

 

 


每個角度都很美!!


很適合情侶來散步談心,感情可以更加溫啦~難怪這橋命名為永結同心,我拍到的是同心橋!!



 

 


這是永結橋!!

站在橋上看向山遊客中心 ,感覺也不太一樣,但風景也是美!!


雖然我們只有便利商店的便當當午餐,假日也不太想去找餐廳,又懶的排隊人擠人,所以在日月潭旁邊的涼亭裡,吃便利商店的便當,雖然簡單,但每個人也吃的津津有味,也許是配著美景,吃什麼已經不是重點了~

 

每每在台中的2天一夜,總會讓小人門開心的捨不得結束,但這也是一個童年的美好回憶,每個人的童年都會有不同的回憶,我希望這一段跟阿公阿嬷還有跟表兄弟姊妹同樂的開心片段能永遠留在小人的腦海裡 ,家人間親密情感可以更濃厚,這是長大成年後同儕間的朋友關係是無法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