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奔跑去~

2012082009:25


離開大黑松小倆口後,我門前往下一個景點~暨南大學,車程也不遠,最近這幾年很愛跑校園,因為場地大,人潮少,風景也很優,重點是小人可以奔跑,玩球,丟飛盤.....還可以騎腳踏車,尤其正逢暑假,校園內更是寬闊寧靜~

阿嬷也跟著小人門一起玩樂中~我想這應該就是阿嬷受歡迎的地方吧~有好玩的跟著玩,有好吃的馬上變出來(不過社會案件中的壞人騙小孩也是這一招喔!!小朋友要注意),扯遠啦!~~哈!!


看看這麼大的校園,一大片綠地,遠方還有大山, 心情都開闊起來囉!!

 

 


這場景很適合拍偶像劇,不過小臻的POSE有像(純美姊)ㄝ~@@

 


小人門很愛這樣的地方,可跑可跳,沒有車子,沒有媽媽在後面撕裂著喉嚨喊,哈~開心啦!!

 


我真的很愛逛校園,尤其是像這樣的大草原,超愛!!我有好幾個最愛的名單,誰有興趣可以跟我問喔!~我也可以當導遊排入行程~~呵呵!!

 

 

是說最近已經有人準備要排明年過年的9天行程囉!~呵!!

 


遠方的大山氣勢好驚人阿~~

 


3個小人難得排排站 ,要不是我吆喝一聲來拍照,早就鳥獸散追球去囉!!

 



校園生態豐富,滿地的含羞草,一直被我門玩弄,小臻你是非要讓每一棵葉子合起來才罷休 嗎?!!妙的是小古認為那是活體,有蠕動感 ,躲的遠遠的,連碰都不敢碰,你也太娘了吧!!

 

 

看看這些植物 ~雞蛋花,大蝴蝶 .....跟都市的學校整體氛圍很不一樣啦!!

 

 


可惜沒有帶午餐來這裡野餐,要不然吃飯配聊天可開心的啦!!我們要離開校園時已經有好幾組客人鋪上野餐墊,準備享用午餐了,聽說這裡櫻花季也是各賞花好景點,下次有機會的話我要在這裡野餐配櫻花~

 


再回頭看一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