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2012081609:10

隔天周日來到南投的熱門景點大黑松小倆口,今年剛開幕得,所以很芳,網路爬文也不少人去過囉~

 


小人身後的黑白西洋棋是拍照重點啦!~天氣這麼熱,陽光這麼大,還是一堆人忍受著烈日跟這些棋子合照,每個人都說必拍,WHY?我想也許是因為它很大棵,跟小孩一樣高而且別的地方沒有吧!!

 

 

小古也很賣力的百POSE~


阿母我也要來一張到此一遊囉!~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阿公阿嬷這次好少入鏡阿~連要拍個團體大合照都忘記了,可惜阿!~~


又是3小人搞怪照,POSE一樣, 搭配的背景有變化,大家加減看一下吧!!後方這匹馬的頭頂有個檯燈,,最近看韓劇(紳士的品格)也有出現這匹馬,不過身上倒是沒有這彩繪,呵~~不曉得這個造型檯燈馬是在哪裡買的???

 


網路上有很多人說洗手間必拍啦~我看就是這些門板還有水晶燈來妝點岀華麗感~這樣上洗手間有沒有感覺到有西洋貴族FU?!!哈~~

 

吸引遊客目光的就是一台粉紅色的鋼琴,大家都排隊等著拍照,小臻對粉紅色當然也無法抗拒囉!!`

 

遊客很多,也販售很多商品,不過我的感覺是大溪的比較有休閒的FU,我個人比較愛大溪的啦!!而這裡就是伴手禮專賣店~

 


很貴氣的餐廳擺設~

假日人潮爆多,趕緊拍拍照,~一車車的遊覽車送進不少團體客,好可怕阿!~~快閃囉!!


 

 

 


這畫面很甜蜜吧~金主的前世情人~小臻,這一世來當他女兒,更是滿滿愛意啦!!每天灌迷湯,對著金主說爸爸世界上我最愛的就是你,我有100個100個喜歡你啦!我超愛你的啦!又黏又抱又親,瞧瞧金主一臉的滿足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