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2012081321:21



8/11趁著金主回台灣,排了一趟中部行程跟小古外公外婆聚聚囉~~依舊先到山上去接採竹筍,芭蕉...的阿公阿媽下山再去跟我老弟會合囉~



這天下午來我老弟推薦的新景點,苗栗客家文化園區,位在銅鑼科學園區~佔地很廣啦~

看看這人潮,好嚇人阿~我們簡直是被推著前進的,我根本沒辦法仔細看,也許下次再來仔細的走一趟吧!!

 

園區內分了很多管台灣館,全球館 ,,兒童館 .....有些常設展,目前也有樟腦產業特展,未來應該不定期會有一些特展吧!!

 

我個人覺得比起台北市的客家文化園區,這園區建築物富現代感,遠遠的就看到山頭上有一棟科技感十足的建築物啦!一路上再猜還以為是什麼科技公司的總部勒!!!

 

 


 

學生裝置藝術作品~


燻菸葉~


踩水田裡的青蛙~

 


客家建築及牌坊~


主要還是以3小人搞笑照片居多啦!~爲了紀錄小人出遊紀錄,我只能當隨行攝影師,都不能專心看展啦!!


又是搞怪照~


只要這3個小人湊在一起,POSE永遠就是超人之類的啦!~唉~~



這館內展覽陳設也更多元化,空間大,所以人潮雖然多,但整體來說不會不舒服啦!!

 


小人們跟最愛的阿媽同遊,樂趣多啦~~

 

來拍個正常一點的到此一遊吧!~


戶外廣場也有辦活動!!不過太陽很大,大家都躲到館內了,夏天這種展館真的很適合啦!!一車一車的觀光客一直往館內移動啦!!而且以阿公阿媽團居多喔!!呵~~


半月池~我拍不出它的美感~倒是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拍出她的味道囉~有興趣造訪的人可以先上網爬文一下囉~


遠方是整個銅鑼鄉,視野很棒!!我們也是誤打誤撞走到這裡,原本是要找入口,結果跟著一群遊覽車的人走阿走的就走到這,慘的是入口不在這裡ㄝ~@@不過也看到這美麗的半月池~

 


這2個皮小孩一直想玩水啦~又不知深度,就用腳去喇~~

 




我只能說平日來比較美~拍到這樣空空的場景也只有那短短的幾秒鐘,我的後方可是滿滿的人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