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生活紀錄

2012080508:18

新北市的兒童藝術節.每個週末假日都有活動在板橋的市民廣場,找了一天週末也跑去瞧瞧,傍晚6點節目才開始,先去附近百貨公司吹冷氣先降火啦!~

 

6點多的廣場已經坐了滿滿的人潮~好可怕!!大家不知道是幾點來占位置?!!

 

沒位置坐就用站的~站了1個多小時,我的腳還真吃不消阿!!不過小人愛看的表演, 我也不忍心打斷囉~

 


尤其是這個扯鈴,其中有一段是從觀眾席將扯鈴拋到台上給同伴接,毫無岀錯,利害ㄝ~台下觀眾看的目瞪口呆, 不過我就站在舞者的後方拍到這玲瓏有緻的背影,(好害羞喔!)

 


其他還有一些精采的表演~到8/12止喔~


不過這表演的場所就沒有上次我們在中永和的仁愛公園優,仁愛公園的階梯式座椅很舒服, 看表演也不用擔心被前方的人擋到視線,不過話說回來我們新店就沒有這樣的大型表演,真的很可惜啦!就連像樣的場地也沒有ㄋㄟ!!唉~~

 


夜晚的市民廣場前還真美~這裡房價也是很可怕的啦~


DIY寶劍~


DIY武器展示~


小古原本的志願就是當科學家,但最近發現奧運上的歪國人獎英文聽不懂,最近登陸火星的新聞很多,發現NASA總部的人也都是歪國人,也都要講英文,他悠悠的說我不想當科學家了 ,有點沮喪的說不知道要當什麼了!!呵~~

 

這場景是小人布置的喔~說是在享受日光浴啦~中間的紫色部分,小古說這是旋轉杯架喔!!很妙吧!!~可能5月的馬來西亞的美好時光還停留在腦海裡吧!~

 

2小人有時會討論最大的夢想~小古說去美國,最希望我的學校有向佛老師的校車(繪本故事)可以去冒險,每每講繪本故事或是在圖奢館內翻閱到有關於雪的故事或場景,小臻就會說我好想去看下雪的場景~~

 

 

如果沒有跟孩子一同讀故事,就不會知道孩子內心的夢想世界,也讓我重新體驗了一次童心,幻想,跟夢想~~

 

8月初的週六,母子三人搭了客運回基隆看阿公~~我年紀月大越來越不愛捷運換電聯車,換車的勞累讓我吃不消阿!!還是客運舒服啦!~哈~~

 

回基隆吃阿公爲了愛孫買的冰,這樣的吃相,好嚇人阿~~

 

 

回程的路上,小臻睡翻了,小古仍是精神抖擻啦~

 

最近我的手作小包~亮個相吧!

 

也是某個週末假日,只是想去幫小古買個開學用的水壺,順便逛逛書店,還是去了趟板橋車站附近 ,因為方便,公車也一段票,現在小古也要刷悠遊卡,在交通支出上也要精打細算一下囉~

 

順便也跟小人分享,可以用2條腿走的到的地方就用走的 ,就當健身運動 ,沒壞處的阿~2條腿走不到再坐公車,公車也要算一下分段點,還有公車轉乘捷運,怎樣的路線用怎樣的交通工具才能發揮最大經濟效益囉~

 


廣場上追麻雀,這樣也很瘋狂快樂~


 

最近小古食慾暴増~我開心~~

 

每晚躺在房間床上,聽著客廳傳來的2小人收玩具時的對話聲,互相提醒大門關了沒,內門鎖了沒,窗戶闔上了沒!分配你的鞋子放進鞋櫃右邊 ㄝ我的鞋子放最下層喔.....我最愛我的媽媽,我要幫媽媽放.....這一天的忙碌跟疲累,白天小人的頑皮搗蛋跟暴亂,都消除的大半了啦!!也自我反省了這幾年下來,生活規矩的養成教育還算有80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