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末生活記錄

2013080510:02


這幾個是我畫的,應該不難看出來是什麼吧!哈哈~~跟小人一起畫畫很好玩喔~


 

7月後面2週,小古的暑假營就剩捏黏土跟足球營各一週,上完就沒啦!!8月就放牛吃草囉!!這次的黏土做的比上次更生動喔!!我個人覺得有進步,他自己也還蠻愛的,還說寒假若有開課要繼續,我也很樂意看到他有興趣在這方面,不管是什麼興趣,我覺得要能持續不容易,而且這是一種療愈系的技藝,很不錯阿!支持!

 

足球也很愛!!不過我更希望他多接觸其他球類運動,也鼓勵他2年級可以考慮換各羽球或桌球來上,這樣也可以跟爸爸媽媽對打,要不然足球我沒有辦法ㄋㄟ!!

 


逛逛百貨商場吹冷氣看玩具,美食街吃冰,書店看看書 ,是我們這個暑假很常走的路線,因為在家吹冷氣2小人又鬥嘴,我耳根不清淨阿!!還不如岀門去吧!!



看看書.玩玩益智玩具,童書區環繞著2~4歲左右的孩子也不少,有個媽媽還帶著3個一起說故事,但只有一個大的聽故事,一個旁邊無聊發呆,另一個哭哭吵著要拿別的玩具,這媽媽也很有耐心,故事照講,也安撫小的,吼~~突然覺得我岀運了!!現在2小人只要熟悉環境就可以自行看書,時間到就自動回來找我集合回家,呵~~是不是太完美了!!

 




月底週末假日跑了一趟台中幫我老爸過70大壽順便過父親節~~小臻好像大小安好幾歲ㄋㄟ!!其實只有差2歲而已,連身材也大好幾號!!哈哈!!




去了台中的哈魚碼頭吃包肥餐!!吃一餐飽2餐啦!!

 




潮港城狠吸睛的是有個超長魚缸,我忘記拍了,因為美食更吸引我啊!!

 


眾小人集合!!這時候一大家子團聚是最開心的時候,2老開心,小人們也是大開心啦!!

 

 

小人門跟壽星阿公合照!!看看阿公阿媽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此時此刻一大家子團聚是最開心的時候了!~~

 

 

70歲的老爸希望你能永遠健康,開開心心過日子啦!~兒孫自有兒孫福,我知道你們會來這裡看,我希望你門2老別再把不該操心的事情欖上身啦!!放開心情去遊山玩水,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快樂日子啦!~我還特地跑到汐止去買了香帥芋頭蛋糕捲,幸好有合2老的口味!!時下的圓形蛋糕奶油太多, 不合健康概念!下次可以回購喔!!

 

 


隔天我們還頂著37度高溫,去了彰化老街的桂花藝術村(另文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