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觀光客遊101

2013080217:40

小表妹安安又來台北玩耍找哥哥姊姊玩囉~趁著這機會,帶老妹來信義區走跳一下,順便也安排一下我也沒進去過的101吧!!


先在市府捷運站附近午餐,這間義樹義大利麵的商業午餐很超值,看看小古小臻的吃相,就知道很滿意啦!!

 

吃完中飯前進101囉~~





途中經過ubike站 ,2小人很想試騎,不過這也太大台了吧!!等你們長高後,想騎到處都有,只不過希望過幾年後這些車的狀態還不錯,前些天經過腳踏車店,有客人跟店家抱怨,公家單位的腳踏車起起來卡卡,又會落鏈,店家是說經費就那幾十萬,數量多當然品質就不會好到哪裡去,我還沒騎過,不晓的如何,不過半小時內免費真的還蠻滑算的!!呵~~~~

 


 

這小子又在搞怪囉!

2個小女孩服裝不約而同的走紅色系喔~

 


威秀影城內逛逛看看電影預告片,主要還是來吹吹冷氣!!

 

 


平日的信義區人潮不多,悠閒散步,隨便小人怎樣奔跑也不用擔心,只不過天氣真的熱阿!!

 

像不像觀光客!!哈哈~~~真的很多觀光客喔!!

 

大家來找找這四張相片有一個共同點!衣服不算!答案最後公布~~

 




通往101觀景台~我們是窮人旅行團!!拍拍照過癮就好,那個票價我可以做好多事,吃好多美食了,別跟錢過不去!!呵~~我跟小人說觀景去北投焚化廠就可以看的又廣又美又免費囉~還可以看到101~但你站上101觀景台是看不到101的喔~

 

 

把門票省下來請小人吃冰,花錢買到開心又清涼啦!!

 

就在美食街吃冰聊天畫畫又滑滑,手機遊戲猜成语,小古還蠻愛的!平常也愛看字典的他!也猜對好幾題,頗有成就感的!!

 


任何一個角落,小人都有新玩法,我在買麵包時,小表妹小安連這排隊路線也可以當跳格子玩,真可愛!!

 



逛逛101,其實就跟一般百貨公司一樣,只不過多了些國際名品,WINDOW SHOPPING就好囉!~~

 

帶老妹小安逛逛貴婦百貨,不過先前的熱氣球撤掉了,最近也沒什麼佈置,邊走邊玩也無妨,不過看到噴泉小人就開心囉~~

 

這個是小古最HIGH的點!!不過這展門票好貴阿~要看展還不如讓你看電影啦!!哈哈!!

 

PS~4張相片找相同處答案是"小臻的手勢"~~其實她想把101放在手上,不過阿母我角度很難拿捏ㄝ!!可能要趴在地上才能取景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