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的鼻頭角燈塔

2013073111:41



這小子最近看書看到有關台灣的幾座燈塔 ,問我北部的三貂角燈塔去過沒,鼻頭腳燈塔去過沒??...我說北部的都去過啦~不過他都說忘記了,沒印象,既然這樣,趁著週末回基隆帶你去吧!!

 

愛娤酷的小子,最近很愛綉他的墨鏡,學期結束用獎卡跟老師換的~型男喔~我希望他到長大都是這種髮型,酷酷的,曬的黑黑的,走古天樂路線~呵!!!阿母我喜歡這種陽光男孩啦!只不過我覺得他很愛走號角翔起的路線ㄋㄟ!

 


7/20週六這天來鼻頭角漁港,很多人在學浮潛,中午過後沒多久ㄝ,已經有一 堆人下水在浮了,好熱阿!真的很相煮水餃!我們趕緊跟這花枝拍個照,趕緊閃人!!

 

 


不過在怎麼走,這個前往燈塔的路線真的是一路走來都沒有樹蔭,原本想到鼻頭國小讓2小人玩耍一下,沒想到因為月初的蘇力颱風,讓國小有了些不小的災情,屋頂飛了,外牆瓷磚剝落了不少塊,趁著暑假期間趕快施工補救!!小古很失望的想爬牆進校園,不好意思,錯誤示範啦!!沒有真的爬進去,不過這動作真的不太應該,被我罵了幾句,更不痛快了,趕緊進去找燈塔吧!!

 

 

 


這小子照相怪招很多~大頭又大又圓,理光頭的他很自在,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奇怪,爲什麼他要理光頭,我倒覺得不用太在乎外人眼光,別想太多,開心做自己 ,舒服又自在囉~

 

 


又是一個怪表情!!這個暑假2個小人都曬黑了,又是海邊又是山上 ,小古還上了學校的足球營,曬的更黝黑更健康囉!!

 


不過很不巧的市從這裡到燈塔的路也有點損壞,只好在這裡吹吹風,休息一下,野餐,看看海景,至少停下來看看風景,聊天,觀海浪,岀遊不一定每次都能有完美句點,下次也許秋天再來風景也不太一樣囉~~

 

吹吹海風,拍拍照,我的頭髮也有瘋!!哈!!

 


海景很美~每週都有機會看到海,真的很好!!

 


小古提議要下去礁岩處觀海,不過這裡還蠻危險的,天氣又熱,還是等秋天微涼些,我們再來一次吧!!

 


就這樣看看沿途的海邊植物生態~走走逛逛!!

 

 

回程經過石筍下來拍拍照~

 


我個人覺得這角度很像沙皮狗ㄝ!!不晓得有沒有人看的感覺跟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