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生活記錄(含積木展)

2012082708:42


暑假快過完囉~總整理一下8月的生活大小事吧!!

 

媽媽我在這個暑假的煩躁指數也曾有幾度快破百,還好再過幾天開學就會回復正常囉!~爲什麼會煩躁,夏天熱火氣大,加上2小人的年紀是6歲跟4歲 ,這年紀就像是充飽了滿滿的電力啦!!玩一整天都不會累ㄝ!!老媽我中午沒有午睡也得好好休息一下!!要不然撐不到晚上10點上床啦!!



在今年上小學前的暑假,我幫小古報了7月份上游泳課1週,這是我希望他學會的基本求生能力,因為他又愛玩水,夏天泡泳池玩水也很舒服阿!!而且學會游泳也是基本的啦!~不過我沒希望他今年就會啦!!很少人一週就學會的吧!!

8月份也排一週黏土捏麵人的暑期營~

 

 

說來現在的學生真的很不錯,暑假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不管政府或民間都有大大小小的營隊,有一日營也有夜宿營,各種價位都有啦!!我相信很多媽媽早在放暑假前就會開始收集資料,搞孩子過一個豐富又忙碌的暑假啦!!不過我希望小孩子真的要好好過暑假,這是他該有的權益阿!!所以我不排太多,一個月一種課程,今年小古最喜歡黏土課,他說明年再來, 當然ok~

 

 


一個班約10個左右,地點就在小學內的教室,離家近,費用也不高,不過也許是靜態的活動,加上小古只有2個男生,男生應該都是坐不住吧!!媽媽我原本也屬意讓他上足球營之類的,可以消耗一些他過人的體力啦!!不過時間上不太好配合,明年再安排囉!!



金主大概每月個會在台灣一週,每次回來的當天就會有接風宴,也不是什麼高級餐廳,就是平常比較少吃的餐廳去嚐鮮囉~也是我懶的煮菜的藉口啦!!找機會去外面吃美食囉!~

 

金主回台灣的一週,留個一個下午給自己跟朋友下午茶~小臻竟然在沙發上睡著了!!呵~~真配合啦!!

很開心看到朋友的近況,如此的自在開心過日子,滿足的表情道盡了一切~祝福你,enjoy it~~(說真的,那天我好想好想咬一口菲仔一口肥嫩的肉肉阿~)

我帶小臻喝下午茶,金主帶小古看積木展!!很好的安排,對吧!

 

 

留個專屬爸爸的時間給小古,鏡頭下的小古有點羞澀吧!!也許平常習慣媽媽掌鏡吧!!呵!!~~

 

拍了不少照片回來跟我分享!

 

雖然沒到現場看,看照片也可以看出這展覽真的很令人讚嘆!!

 

喜歡樂高積木的人可以趕快去看喔~好像到10月中吧!!

 

可以上松山文創園區的官網看看囉~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園區,看完展還可以 散步,最近還考慮帶小臻去看林國基先生的芭比娃娃收藏勒~

 

基隆港這藍藍天空下的雞跟龍,色彩很鮮豔,還真被小古矇到,幾天前他還在說,基隆就是有一隻雞跟一隻龍, 我還更正他說不是~是以前的舊名叫雞籠@@



跟金主回基隆看阿公,鬼月到了 , 基隆也熱鬧起來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跑基隆看一連串的鬼月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