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開學了~

2012090107:22

暑假結束囉~~


這小子開學囉~前一天自己收書包, 反覆檢查!!他很期待,很興奮,很緊張,~我~還好!!有點鬆了口氣!這2個月忙碌又充實阿!!呵~~

 

 

自己超愛動手DIY!!可能受我的影響吧!!每天都愛剪剪貼貼!!麵包店店員幫我結帳時聽到小古在發表紙袋可以做成什麼...也很大方的送了他一個,回家動手剪剪貼貼就變這樣囉!~~

 

開學這天我帶的小S竟然故障,所以開學的精采花絮完全沒有拍到,校長跟學校師長還帶面具舉花圈歡迎新生勒!!每個學校都很拼喔!!唉~~我要換相機啦!!

 

 

開學第一天下課回來跟我說課後班沒有扯鈴課,我打電話到學校輔導室問問,說是今年扯鈴老師沒開課,喔~問小古那這樣你要上嗎?還是要換別的,有羽球,桌球,弦樂團...還有拉丁舞(當然這個他是絕對不要)小臻可愛死了,新生家長座談會的學校社團發表就有一段拉丁舞的表演,不曉得小臻她是愛色彩繽紛華麗的舞衣還是舞蹈,已經跟我嚷著要進拉丁舞社~

 

回到小古課後活動班,結論就是沒有扯鈴他就不要參加別的,我想也OK~讓他小一也感受上半天就放學的快樂,我猜他也好像蠻想要跟著同學們一起背著書包排放學的路隊, 當然我也希望他多少參加個球類運動的社團,我沒辦法像爸爸一樣陪著他打球,爸爸也不定期在對岸工作,所以我也不希望他宅在家啦!!後來跟他聊聊參加這些社團的好處,鍛鍊身體,跟班級外的同學還有哥哥姊姊一起打球,學到不同經驗,這跟爸爸媽媽打球是不一樣的樂趣!!我提出建議,這學期讓你考慮看看,想想自己有沒有比較想要打哪一種球囉!~下學期我們在報名參加,至於你愛的扯鈴,學校要是有公告有開課,我們再報名囉!~

 

 

最近也非常愛畫畫!!剛好班級導師是美術專業,已經開了一堆美術用品的清單要家長準備,我一看都是36色,48色的水彩,或是色鉛筆之類的,Oh~經濟不景氣的年代~這也是一比大開銷阿!~當然我也希望小古能非常enjoy~想當年阿母我可是不太喜歡美術這門課,沒辦法,我沒天份沒靈感啦!!

 

 

至於上學的適應情況非常良好,已經有想認識的同學,下課還有以前的幼稚園同學來找他一起玩,還有同棟的社區鄰居跟他同班,,電腦編班竟然會這麼巧,一棟就有3個小孩同班!!呵~~第二天下課問他座位老師排了嗎?跟我說最後一排(我想也是,他算是班上最高),我又問你旁邊坐誰,這小子竟然回說秘密,不跟你說!!我說,厚~別這樣麻!!一定是女生,我就念了幾個,最後被我矇到,我問說長的很可愛吼~這小子竟然害羞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