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雲莊

2012101609:23




 

金主國慶後回台的第一個週末假日就帶我們下中部跟外公外婆團聚囉~

首站就到苗栗的巧克力雲莊~~

這小子的身高可能小四會跟我一樣高吧!!飯量大増,每週只有兩天帶便當就讓我抓破頭了,等升到高年級天天帶,我可能會舉白旗投降吧!!

 


這裡的巧克力DIY跟桃園的巧克力工廠不知道有沒有一樣,因為遊覽車團體很多,我們也不想被DIY時間給綁住,重點是小人們怎麼可能乖乖坐在室內DIY勒!!當然先來個鬆餅下午茶囉!!照片中金主的左手上方還有碑紅色飲料就是草莓啤酒喔!!我個人很推啦!!因為台啤岀的水果啤酒對我來說太甜了,這個草莓啤酒不會太甜,啤酒的味道很重啦!!還不錯喝喔!!

 


不受控制的土豆仁~~

 

這裡很多地方可以讓小人盡情的奔跑啦!~


可愛的土豆仁也已經一歲半了,那肥吱吱的小臉跟大腿讓我這個姑姑很想變身虎姑婆用力給他咬一口啦!!哈哈哈~~

 


小人們跟最愛的阿公阿媽相見歡啦!!

 

一起逛逛賣場~試吃巧克力,走精緻路線,每 顆巧克力都太美了吧~花大把鈔票把它買回去吃,很心疼啦!!誰叫我是現實人妻,不過說實在的我除了黑巧克力其他都興趣缺缺啦~~

 


這幾天小臻有點公主脾氣,要好好導正阿~~(抓頭苦思中!!)

 


人多熱鬧就是這樣瘋啦!!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好不容易擠到金主回台灣才能跟外公外婆相聚,小人們每當結束這2天1夜的假期都會覺得好難過,回家的路上總會說我好想阿媽喔~~怎麼時間過這麼快.....就是這樣才會有期待阿!!

 

這棵樹叫象腳樹!!名副其實啦!!

 


要拍照真的沒辦法好好的請她們排排站,光是1歲半的土豆仁就滿場跑,HIGH翻了啦!!


大草皮超適合蹓小人,這裡還有民宿,晚上的天空應該很美吧!!躺在草地上看著滿天星星,一定很精采啦!!

 


印度阿伯這邊也有一尊!!這間是客家菜餐廳ㄝ~~有點不搭ㄝ!!

小人們在這裡餵魚,草原奔跑,家人團聚聊聊天,這樣的幸福氛圍,無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