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數日子~~

2008053113:30

窗外的風景還蠻廣闊的!!5/28在月子中心開始我的坐月子生活!!每天吃五餐外加一杯養生茶,吃飽睡,每4小時擠一次奶,我的奶水暴多,每次一擠就是125~150c.c,我的生活跟乳牛沒兩樣拉!應該全月子中心是我的奶水最豐富吧!!因為我是第二胎有經驗囉!!傷口也漸漸不痛囉!!不過子宮收縮的痛還蠻痛的,根據護士的說法是說第二胎會比第一胎痛喔!!不過收縮也是讓惡露盡快排出囉!!

小古妹的臉像不像日本的人形娃娃!!

小古每天都會跟阿公阿媽來月子中心看我啦!!早晚各一次,所以我也不會無聊,日子反而過的快ㄝ!!也不像生小古時覺得坐月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因為有小古這個開心果啊!!

這是我的月子餐拉!!外加一碗燉湯跟水果,菜色豐富,點心也是燉湯,有魚湯,雞湯,排骨湯,每天都會有變化啦!不過魚湯讓我喝到怕哩!!不過為了讓小古妹有源源不決的母奶可以喝,所以我都喝光光哩!!而且現今物價高漲,奶粉貴三三,所以我一定要讓小古妹喝到最棒最自然的營養母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