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小記~~

2008052713:48

小古依舊很忙勒!!通知他的朋友來看妹妹吧!!

弟五天眼睛還沒睜開拉!!

弟六天眼睛打開囉!!跟前一天又不太依樣ㄝ!

明天就要退房轉月子中心囉!!第二胎感覺一切就像在復習功課一樣拉!!

現在回想 起剖腹產的過程還真可怕勒!雖然生小古時已經有一次經驗了 ,但也是不得已的拉!因為小古也讓我痛了 將近18小時ㄋㄟ!!

5/22當天早上7:00 報到,填了一些書面資料,接著換手術衣,剃毛,驗尿,接著就被推進開刀房囉!!進開刀房後就上點滴.量血壓,上麻醉,弓著身體,打在後背部脊椎處兩針吧!!兩腿起先有電的感覺,再來就麻麻的囉!!不過超想吐的拉!!難怪醫生說要禁食八小時,連水都不能喝喔!!後接尿管,過幾分鐘主治醫師就進來囉!!不過也許可能為了緩和孕婦的緊張吧!依師跟麻醉師還有護士就聊著有關報稅的事情...所以何時下刀的我也不知道勒!!過了沒多久護士請我看左後上方,再來醫師就說:恭喜喔!!是個漂亮的小公主喔!!我就看到濕濕白白的小身體被護士接手清洗身體,看著看著我就昏過去了~~所以後來的結紮手術我就不清楚囉!!

等到我有意識的時候是12:00左右吧!!這之前我有聽到小古跟阿公阿媽來看我的講話聲音,  不過我就是睜不開眼睛拉!!聽老公說我出開刀房後到恢復室觀察了一下,然後就被推進病房囉!!不過要到下午4:00才能動,還好我晚上7:00多就排氣囉!!所以隔天就可以拔尿管拔點滴囉!!不過要打3天的消炎針,每8小時打一次ㄝ!!打到我屁股痛拉!!當然還有傷口痛,子宮收縮的痛拉!!

還好已經即將結束住院的日子囉!!我仍然認為如果能自然產就自然產拉!!因為剖復產就是"討皮痛"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