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生活1周小記~

2008111015:05




藉著小古爸出差,去大陸為我門一家拼經濟,我門母子三人來高雄娘家小住了一個多星期,剛好這一震子也忙著小妹要出嫁,所以回家幫忙送喜餅,訂酒席.....小古也樂的要幫忙ㄌㄟ!!

上週可是熱到小古媽我又起疹子,超熱啦!!11月的高雄還在吹冷氣ㄟ,剛好天氣也在這一週轉涼了!!偏偏我們又沒帶長袖啦!!騰孫子的外婆又去採買了幾件衣服給小古還有臻臻穿!!


好友KAORI知道我回高雄娘家了,也從台南趕來跟我在高雄會合,順便見見那可愛的小寶,呵~還是很嚴肅ㄟ!!你忘了你有喝我的奶嗎??笑一個嘛!!臻臻的肉臉還真是可觀ㄝ!!還好相較之下皮膚有比較白了,要不然我還真是擔心會變成黑美人ㄋㄟ!!


這不是小寶的生父啦!!這是賣泡菜补式坊 韓式泡菜的光頭大叔啦!!不過倒是有點像父子勒!!光頭大叔娶了韓國辣妹後就賣起泡菜囉!!真是想不到ㄟ!!不過泡菜還不錯吃啦!!不只泡菜,還有其他的小菜喔!!我這次就去買點泡菜還有小菜孝敬老爸老媽啦!!

 

外婆中秋節的柚子還保存到現在,聽說越放越好吃啦!!剖了幾顆,第一顆放在小古頭上後,隔天只要在切柚子小古就會自動放到頭上戴,真是可愛啦!!

 

臻臻也來一張吧!!不過還是來點正常的造型吧!!


小古什麼都要跟妹妹一樣啦!!也愛粉紅小帽帽!!真是傷腦筋ㄋㄟ!!

來看看可愛的臻臻妹妹,快6個月囉!!也有9公斤了,副食品準備要開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