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情深~~

2008111314:18

這10天住高雄的歡樂悠閒時光已經隨著小古爸的出差結束也告一段落囉!!小古趁著未上學之前還可以跟外公外婆多住幾天,以後上幼稚園就不能常回高雄了!!其實跟大家庭的生活有個很大的好處就是語言學習能力很快,這幾天小古的語言發展能力更是明顯,另外就是也喜歡拿螺絲起子還有螺絲研究,最愛跟著外公,跟前跟後,看外公修理東西也是超專注的啦!!也喜歡看到鑰匙孔就用鑰匙試試看哪一個洞配哪一把鑰匙,還好比較少玩炒菜的戲碼囉!!


]

昨天回台北的路上,小古不小心摔了一跤,上唇破皮,流血,一上捷運就狂哭,這小子就是因為外公外婆疼他,所以就希望被乎乎 !!惜惜!!不過當媽的我可不吃這一套,我就跟他說,哭阿!哭大聲 一點給大家聽,果然他越哭越大聲,捷運上的每一個人都在看他,哭到後來他發現大家都在看他也就不好意思哭了,頭也低下來了 !!雖然我很火,可是我還是按耐住性子跟他說,走路不看前面,是你自己跌倒的,就不要哭,下次走路要看前面,不過我知道,這小子走路還是會東看西看啦!!!別怪媽咪愛念啦!!誰叫你走路不好好走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