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婚宴&離別

2008111621:33


11/15是小妹結婚宴客,地點在桃園的城市商旅,就是海霸王集團的飯店啦!!不過菜色普普啦!!喜筵的菜色竟然有炸雞翅,真的是不美味啦!!反正喜宴就是家族的開心聚會啦!!也是小朋友最開心的場合啦!!有氣球有糖果,還有漂亮的新娘子,小孩子都愛看新娘子囉!!

漂亮的新娘子是我門家最小的,老爸老媽可以等著抱孫子囉!!希望小妹婚姻幸福又美滿囉!!反正你有嫁跟沒嫁都一樣啦!!都是住家裡,是天底下最幸福最令人羨慕的新娘囉!!

我門家的女人幫!!ㄚ嬤很年輕吧!!孫子都愛找阿嬤玩啦!!所以小古吃完喜酒就跟阿嬤下南部囉!!原本我還在想說應該不會離開媽媽ㄋㄟ!!想不到頭也不回,跟阿嬤手牽手就上車走囉!!


臻臻 妹妹也要來一張,希望小妹你可以生個女兒跟臻臻一樣好帶的喔!!

要不然生一個像小古一樣的啦!!雙子座的好奇寶寶,嘴巴甜又帶點小頑皮啦!!

古古阿~~媽媽還真的是很想你ㄋㄟ!!(因為小妹下週六要歸寧,我為了要買高鐵的折扣票,先讓小古跟阿公阿嬤下去高雄囉!!)但自從你周六下南部後,家裡少了你的聲音,一切都不對勁了,雖然你在的日子,我一直碎碎念,覺得你很吵,你很煩,常跟在你後面收東西,也常常對你發脾氣,常常催促你快點吃飯,快點穿鞋,快點收玩具,出門要牽手,走路要小心......但這兩天沒有你在身邊還真是不習慣,雖然打電話下去,知道你一切都安好,但是當媽媽的我總是牽掛著南方的你,怕你餓著,冷到,會不會睡不好,雖然我知道阿嬤會幫你打點好,但總是擔心著~~~不過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你在高雄過的很開心,因為有阿公阿嬤逗你玩,有阿姨姨丈陪你玩,但是台北的家裡就是少一個你,什麼都不對勁了!!媽媽決定要早一點下去跟你會合啦!!

小古爸你看完不會吃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