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霸王AZI訂婚宴

2009030908:27

3/7是以前老同事AZI的訂婚宴,中午在海霸王宴客,呵~~我們算是蠻早到的,先去看看新娘子吧!!禮服很喜氣喔!!也蠻漂亮的,梳化都很不錯!!AZI抱小臻,挺有媽媽的架式喔!!小臻也乖乖的讓AZI抱著,也可能剛睡醒,還沒回神有點呆滯吧!!





KAORI沒帶小寶弟弟來吃喜酒,小古有點無聊拉!!不過小古跟小臻看新娘子看到呆掉,好像小孩子都愛看新娘吧!!




結婚後也要定居到高雄囉!!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遠拉!!不過我回娘家倒是可以約出來見見面喔!

新郎有沒有像南部的田僑阿!!我個人到覺得初次看像農村的忠厚青年,再看就像殷實的中小企業老闆拉!!總之住你們永遠幸福囉!!要長長久久喔!!

當天也有不少老同事一起參加,剛好坐一桌!!奇怪ㄋㄟ!!小繆跟Kaori你們臉小的都往後面退,KAORI你心機很重喔!!

這是不小心拍到的拉!!原本要拍新郎新娘進場,想不到拍到以前老長官,您就別躲了吧!!還有小函你知道我有拍到你喔!!

送客囉!!!

小臻也終於睡著了!!因為實在是太想睡了,凡婚宴場合 ,帶小BABY赴宴絕對不是輕鬆的事啦!!尤其又帶2個,還好小古比較大了,比較會自己玩,也不太哭鬧了,小臻畢竟睡眠時間一到就會"歡"拉!!所以吃喜酒就是一上菜,當媽的我就是速度要快,狠,準!!!跟小古爸輪流吃,輪流抱小孩啦!!這樣的結果就是喜酒吃完我也胃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