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歡~

2009030508:58

好友Kaori帶著小寶回台北囉!!此行回來參加以前我們的同事訂婚宴,最主要也是可以同事聚聚見見面囉!!當然小寶也是小古期待見面的好朋友喔!!小古自從知道小寶弟弟要來,就很開心的一直唸,還說要給弟弟玩玩具,玩挖土機,玩湯瑪士,玩好多好多....所以我也觀察到也許是因為有妹妹吧!!所以小古很懂得分享,絲毫不介意玩具讓小寶弟弟玩,還會一樣一樣拿出來,甚至還很開心的每天都問我小寶弟弟ㄌㄟ??小寶弟弟在幹什麼??......很有親和力ㄝ!!



看看她們是不是玩的很融洽阿!!小寶弟弟一身桃紅的外套,是有點娘味啦!!不過長大也可能沒機會穿這種顏色的啦!!趁現在給Kaori媽媽有點抱女兒的感覺啦!!

轉眼間小寶也快一歲了~~接下來就換小臻妹妹一歲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ㄝ!!每天過著也不覺得,但看著小古越來越懂事,也覺得還好我沒有太早把他送進幼稚園,也因為我是全職媽媽吧!!也期待自己能多陪伴他幾年,過一陣子也讓小古上一些小小才藝班吧!!時間都是自己的,愛怎麼安排就怎麼安排啦!!至少目前不用早上起床趕著上學啦!!!愛在公園玩多久就玩多久,愛看挖土機多久就看吧!!!


跟Kaori前進中山北路的e- child用餐,不過據說天母店比較讚啦!!中山店倒是沒有用餐的氣氛跟環境,也許只有我門這一桌吧!!

小臻正在品嘗番茄,看她的臉酸到不行啦!!不過小寶好像在偷笑喔!!


很多玩具與書籍!!

看我的單手開車!!!                                       差一點就犁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