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伯朗大道*大坡池*池上飯包文化館

2012030515:34

 

隔天我們一早就直接殺到池上,金主身體不適,都在車上補眠,辛苦了~

這天我門第一站就是池上的伯朗大道,在網路上這裡可是小有名氣的,我們也是特地前來感受這條路,真的有如通往天堂的路!!

我想這裡一年四季,陰天晴天,早上下午來都可以看到不同面貌!!光是我們這天來就覺得雲層好低,低到好像觸手可及!!

網路上有很多人發文,有拍到金黃稻穗,也有黃色油菜花海,我們來的這天剛好是新秧水田!!幾年後,等2小人都可以各自騎一台自行車,我還會再來這裡,再探這美麗的天堂路!!

 

天氣比前一天冷,風也更大,左邊的2位婆婆 ,我遠遠走來就看到了,本來還以為是假人,想不到是真人,後來想想在這裡弄假人也整個掉漆了吧!!哈!!因為我受了小臻影響啦!!她說這裡跟苗栗舅公山上很像啦!苗栗三義大湖那一帶的稻田就放了不少稻草人啦!!


雖然2地的景很像 ,但空氣中的味道就不一樣ㄟ!!辜狗了一下,當地社區很有共識的就算是在稻田中央蓋房子,也不能拉電線,所以也沒有電線桿,放眼望去沒甚麼障礙物啦!!

 

農村彩繪也美化了整了池上社區!!5枚小人還是HIGH!!


池上第二站~大坡池!!


這裡也是草原大!!水池大!!風也大!!

在這裡我們還遇到了226屏東大地震!!我沒感覺ㄝ!!也還好路況也都OK!!


小人們也毫無感覺的滾草地!!整個玩瘋了!!


這大坡池夏天會開滿荷花!!這季節來,湖面平靜,也很適合放空!!我說台東很適合來發呆放空啦!!

 


環湖一圈散散步,很適合老人,不適合小孩, 因為小人會追逐,玩起來都沒在注意啦!!我很挫!!萬一沒站好就掉進池子囉!!趕緊換地方吧!!

 

第三站就在大坡池對面不到3分鐘路程的池上飯包文化館!!2節火車箱遠遠就看到了!!

 


午餐來個飯包是一定要的囉!!雖然全省都吃的到,但既然來到這"總部",怎麼能放過勒!!


我們提早來,所以還有座位可以用餐,中午時間這裡可真的是一位難求阿!!不愧是來池上不能放過的景點阿!!

 


小臻在2樓的小學堂也成了MODEL!!成為遊客們取鏡的對象,她也很大方的讓大家拍個夠啦!!

 

 


2

我可愛吧!!

整個故事館還蠻直得來逛逛的,但假日人就是多,也許是這樣會覺得這飯包真好吃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