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關山米國學校*鹿野高台

2012030610:10

離開池上後,往南邊繼續我們的行程,到關山也要來造訪一下米國學校還有旁邊的花海囉!!

小人拍照的動作很多 ,常常三連拍,五連拍,很專業勒!!

 

觀景台俯瞰米國學校全景~

米國學校其實就是關山鎮農會休閒旅遊中心!!

裡面就是一些稻米耕種收割....碾米包裝機器!!

小人迫不及待上去機器上操作,試駕!!

 

雖然牠只是一隻稻草綑綁的牛,不過還真的拉不動ㄝ!!看小古的樣子就知道了!!呵~~

 

2老也開心的讓我拍照!!景很美 ,心情也開朗,我老爸平時都很低調啦!!


小人們不顧滿地泥濘,已經衝去去看花海中間的摩天輪囉!!我只好獨自站在花海中央拍張照片!!



 

觀景台拍下來的!!米國學校另一邊就是關山花海~不過今年的花似乎開的不夠吧!!也許還不夠陽光啦!!

 



販賣部前的庭院造景弄得也不錯,還有手工DIY體驗區~~

此行唯一遺憾是在關山親水公園,花了門票進去,在兒童遊樂區玩了一下,因為我自作做聰明,判斷錯誤!!以為動態親水區跟靜態親水區,距離遠可以開車往返,想不到只限腳踏車,無奈時間也已經2點多了,只好結束這裡的行程,轉往鹿野高台去囉!!

親水公園留待下次小人們學會騎自行車後再來吧!!

 


不過還是鹿野高台適合小人,跑跑追球, 只差沒帶風箏來放啦!!


有沒有看到拼命阿嬷!!一個人拉了一塊紙版,上面坐了3個小人~~

搞定三個孫子!!真的很拼ㄝ!!難怪小人們這麼愛阿嬷啦!!

 


高台另一邊就是飛行傘的基地,很斜ㄝ!!好害怕小人滑出去!!


不過稻田的美景真的很壯觀,要是天氣好真的就是藍天綠地像幅畫啦!!

 


看這天色也將近4點多了,我們此行很多預定的點都沒時間走,像是利吉惡地,小黃山,也許下次有機會再安排囉!!不過台東你真的好遠喔!!光是從高雄岀發,坐的我屁股發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