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

2012030110:25




 

228是今年唯一連假,我們真的飆到台東去了,尤其是金主2/24早上還在中國,中午過境香港,下午飛抵台灣,晚上搭高鐵到高雄,2/25隔天一早6點多又當司機開車載我門飆到台東,鐵打的身體也不堪這樣奔波啦!!終於身體在這幾天出現狀況囉!!以下行程金主缺席的話,都是在車上休息啦!~

 

話說最近老闆又請他"常駐"(非"長駐")對岸!!唉~是說我要堅強一點對吧!!

此行照片多,看圖說故事吧!!這台東森林公園的琵琶湖真的美的不像話,水質清澈可見底,顏色變化豐富,就算遊客再多, 她還是靜靜的,只有微風帶起一陣陣的漣漪,連小人的吵鬧聲都讓我覺得是噪音 ,破壞這寧靜的美感!!

 

小人這幾天就是HIGH!!年紀相近玩的更瘋啦!!

 

要是有機會, 我寧可一個人在這裡呆上半天, 甚麼事都不做,發發呆,何等快活阿!!

 

 

琵琶湖是由潮汐調結所形成的天然湖泊,有個觀景台及步道,天氣雖然陰陰的,偶爾露臉的陽光,曬起來暖暖的,這種天氣岀遊最舒服~`


任何角度都可以欣賞到琵琶湖不同的面貌!!

 


兒童遊戲區旁的大草原,天空雲層比較厚,要是艷陽藍天也有不同感覺吧!!

這裡非常適合騎腳踏車,公園很大,因臨海邊,有不少木麻黃,園內不少植物,感覺就像個森林,雖不至於迷路,但腳力不夠的我,此行沒有辦法把全部公園走完,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一覽全貌囉!!








海濱公園~也是大!!不過有點荒涼ㄝ!!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現在岀門,2台車還擠的下,我看明年也許很難了吧!!

 

阿嬷很開心對吧!!有孫同樂,去哪裡玩都不是重點啦!!這些小人總愛跟在阿嬷身邊,少不了吃的啦!!

 

這個大相框有點生鏽了,海濱公園的人潮就不算多,也許是東台灣地廣,感覺人少了很多!!連遊樂景點人也少,讓我突然來到這還不太習慣勒!!

 

這小子還是很愛擺出變形金剛的各種姿勢!!

 

嬷孫探險隊!!這棟不知道有何用途的小屋,沒有任何告示牌,無解!!

 

回到森林公園,原始的森林面貌,我想這裡應該一年四季都是這麼翠綠吧!!

 

跟我的年輕阿母合照~~趁2老還健康有體力時,多陪陪2老岀遊,老人家期待的就是這種歡樂團聚的時光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