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出門,你放心嗎??

2007030115:00


戰戰兢兢的小古騎搖搖椅!!

帶小古出門總是緊張的推著嬰兒車,因為最近住家這裡交通大亂,蓋房子的施工車輛又多,內湖捷運線也挖的很起勁,總之是交通黑暗期啦!!嬰兒車就像是前導車,為我開路, 小古坐在嬰兒車上真的是危險指數百分百,我也很緊張勒!!

這讓我想到過年前除夕當天,我們回基隆準備過年,約中午過後,,路上車子很多,我下車去買咖啡,就聽到一陣小孩的哭聲,等我買完要回到車上時,發現老公下車在看,我一陣腿軟,以為是小古發生什事,後來一看, 才知道原來是有兩部摩托車擦撞,有一部摩托車車上載了2大3小,其中有一個小朋友腿流了很多血,滴 了一地,後來有路人也叫了救護車來囉!!起先我還以為是老公的車把小孩的腿ㄎㄟ到呢!!還好有目擊證人表示其實那部摩托車有超載啦!!不過事後想想如果是我的小孩,我一定會很傷心很緊張,而超載這種情況也蠻常看到的,尤其是在學校下課放學時,更常見,各位父母,請想想這樣是不是太危險了呢???警察杯杯是不是也該取締一下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