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喝CAFE&芋冰

2012062010:45



 

金主回台灣一週,排了3天休假,殊不知他休假在家感覺很像回到我以前上班時老闆進公司開會,令人不安阿~意思是你可別太早退休阿!!~我還是習慣你白天不在家啦~這樣我壓力沒那麼大!!至於休假就留著排家庭岀遊吧~


還好小古膓病毒停課一週,金主也休假,但總不能宅在家吧!~我會瘋掉的!!還好6/13去了趟宜蘭走走,天氣陰陰的,偶爾漂點細細小雨,ok啦~

 

父子3人去海邊戲水玩沙~

 

我在咖啡廳內喝咖啡看雜誌,這實在是太難得的時光了!!

 

這頭城伯朗咖啡平日人潮真的一點也不多,很悠閒自在,我愛平日出遊,有質感多了,假日每次經過門外總是讓我覺得很煩躁,一點也不想進來喝CAFE!!

 


今天總算進來坐一下,放鬆一下囉!~


大頭怪!!

沒想到要到海邊玩,所以也沒帶泳衣換洗衣物 ,只好脫掉外褲,曬曬小內褲囉!~未成年應該不會被告妨害風化吧!!呵~~


附近還有個小草皮想過去走走晃晃, 不過天空開始下起小雨了, 還是準備上車吧!~


這邊的黃色外牆很適合拍照~


小臻最愛阿嬷作的這件小洋裝,開心的一直轉圈圈啦~小女生就是愛這種蛋糕裙!!


 往南走經過一家阿宗冰芋冰店,平日也有這種人潮,假日外面車子都並排, 人潮多到爆!!同樣的假日來我也不喜歡,因為我討厭排隊啦!!

 

3球的冰淇淋才40元,而且味道很濃還吃的到果粒喔!~整個頭城有很多山寨版, 只有這家生意最好啦!!

 




小人們吃完就在餐廳逛起來了~

接下來我們要去找員山機堡!!~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