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麒麟潭~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2009030308:52

隔天一早用完飯店的buffet就前往溪頭散步去囉!!小古偷吃糖被我逮到,這小小吳還真大方勒!!滿袋的糖果,抓一把起來就是分給小古,小古也樂的一顆接一顆,算了!!出門在外就不給你禁糖囉!!

像不像哥倆好!!我覺得小孩就是喜歡有玩伴,不過也許年齡差了3歲吧!!喜歡跟接觸的東西及表達能力可能有差距,所以沒有辦法玩在一塊,倒是小小吳哥哥對小臻已經 很親密的叫小寶貝囉!!也許是異性相吸吧!!不過小古可不准人家碰到小臻,一直把小小吳哥哥推開啦!!已經有敵意出現囉!!出門旅行有小孩的笑聲就是更熱鬧囉!!這也是我門第一次跟非自己家人出門旅遊過夜ㄌㄟ!!感覺還不錯!!最主要也是希望小古多多接觸外人,才不會個性太害羞啦!!


小古爸也很厲害吧!!手抱一個又牽一個!!走著大學池竹吊橋下來的小古一直說的好恐怖,還面帶淚水啦!!真不知道是假哭還是真哭啦!!我當然沒有走啦!!因為我也怕怕!!呵呵!~~`

天空就是這麼藍,藍到發亮啦!!不過小古爸接下來也沒有無薪假囉!!所以以後也沒什機會可以出來度度假!!不過無薪假還是別太多,要放假還要得有錢花ㄌㄟ!!要不然放假是一直在花錢,不太划算啦!!

要離開飯店前又回到這個兒童遊戲室,還是這裡最吸引小古啦!有這地方,父母也輕鬆不少啦!!真的適合帶小孩來這裡ㄝ!!每個小孩進來這就是玩瘋囉!!

回程途經麒麟潭去繞了一下,周圍都是種茶的小山坡,風景不是很美,倒是有很多露營車ㄝ!!可能跟單車一樣都是現在很流行吧!!沿路經過台中也去港區藝術中心繞了一下,小古一歲左右有來過,不過他老早就忘了,專家有說3歲以前的記憶會慢慢消失~~~我好像對童年也記不得很多,也許有小孩後記憶力也喪失不少吧!!推託一下ㄇㄟ!!

天色也慢慢暗下來囉!!我們的行程就是隨性啦!!也不趕,但就是散步啦!!陪小孩東看西看,也讓自己放鬆一下,過每一天都要開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