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我們在東岸~腊藝館,內碑海灘~~一

2009111014:57

11/8.9用了小古爸的特休展開了今年度最後一次外宿旅遊囉!

雪隧週日一點都不塞啦!!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到宜蘭囉!!當天早上臨時上網搜尋的找了幾個地點就出發了~

第一站~宜蘭縣蘇澳鎮龍德工業區內的蜡藝觀光工廠!可以DIY,自行製作蠟筆喔!!現場也有提供很多蠟筆可以自由畫畫,總之就是很適合親子活動啦!!門票抵消費,所以臨走前我們也選購了幾盒腊筆回家作畫囉!!

以下看圖說故事~~


以下操作機器DIY製作英文字母或數字腊筆,一人選擇一個字,做好帶走!!有專人解說指導喔!!還蠻不錯的,小古也很專心聽操作說明喔!!要是有團體來可能會應接不暇吧!!因為機器只有一台可能要排隊排很久吧!!

以下人體彩繪用水性的顏料可在人體上作畫!!小古爸正在作畫,顏料還不能沾太多ㄝ!!會暈開喔!!還是要用一點技巧,我幫小臻臉上畫的愛心樹葉,竟然變成圓形啦!爸爸畫的比較成功啦!!


不知不覺再腊藝館竟然也待了將近2小時,小古有開心啦!!最主要的他很想要把帶回家的蠟筆拿出來繼續畫啦!!不過對不起ㄋㄟ!!沒想到我的嚴格竟然變成他的發展阻力,話說在家裡我會限制他筆不能亂畫,所以來到這裡以前,我跟他說我要帶你去畫畫喔!!他說古古不敢,亂畫媽媽會生氣,我只好跟他解釋在這裡就是要讓你畫畫的,你怎麼畫,媽媽都不會生氣啦!!但是在家裡你不可以亂畫牆壁,沙發.....要慢慢解釋才不會扭曲掉我的用意,所以現場有浴室腊筆,我也帶走一 盒,跟小古說,你可以在家裡的浴室牆壁畫,隨便你畫啦!!媽媽都不會罵你啦!!




離開腊藝館,也是午餐時間,在這裡也不知道該去哪裡吃飯,臨時看到馬賽國小,又看到池上便當,就到學校去野餐吧!!既隨性又自在,吃完現場就有溜滑梯隨便玩,校園隨便逛啦!!






我發覺去哪裡玩不是重點,只要有溜滑梯的設施就可以耗掉1~2個小時啦!!另外就是有沙,也可以玩到不想走啦!!

內碑海灘!!乾淨到我想躺下來曬曬肉!!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陪2個寶貝玩沙曬太陽,11月的太陽,舒服!!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