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的我們~

2008042414:42

小古妹已經進入34周囉!!最近我的體力已經不太能陪小古散步囉!!先前懷小古時還能去走森林步道,也許年紀大了,也或許是第二胎吧!!偏偏他又愛出門東看西看,每天起床就一直說"散步",我只好哄他跟他說等爸爸下班回來再帶你去散步,所以在家裡就是看書,看巧虎,momo台,也愛打電話給阿嬤啦!!對不起ㄋㄟ!!等妹妹出來以後媽媽就可以帶你出去玩玩啦!!還會抱我的肚子叫妹妹,把他所有的玩具,食物,水杯....一樣一樣的放到我的肚子要跟妹妹分享啦!!希望兄妹倆未來真可以相親相愛快樂成長囉!!

玩具倒是不愛玩拉!!偏偏愛搞怪,耍寶,把碗公拿到頭上戴著,會跟我說"帽帽",我真是哭笑不得啦!!雖然語言有進步,但也因為無法完全表達意思,會以哭鬧來表達,我通常是不理睬啦!!但有時也會被惹毛啦!!前幾天去金山的一家田園餐廳吃飯, 因為店家沒有兒童餐具,所以給了一個紙碗,但因為不好握著吃,會塌塌的,吃著吃著就尖叫哭鬧,起先當然不知道為何哭鬧,後來才瞭解啦!偏偏他又不會表達,事後我有檢討,以後出門要帶他的餐具啦!!因為我一直是一個很隨性的媽媽,從他小baby時,只有帶尿布跟紙巾,連水壺也沒有ㄋㄟ,喝水也跟大人一樣用保特瓶啦!!所以他也沒用過奶瓶喝水啦!!反正也都這樣過來了,只是當天真的是有點失控啦!!我的情緒最近也常被他牽動著,為了不讓我自己被影響,我又採購了2本親子教養的書,希望我自己能成長檢討拉!!


雙子座的個性似乎慢慢浮現出來囉!!喜歡給未婚的阿姨抱ㄝ!!當天在金山吃飯的幾個朋友,唯獨只給未婚的阿姨抱ㄝ!!其他的連牽手都不太願意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