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10個月~

2008041812:51


小古1歲10個月,13kg/88cm,最近學習講話的速度越來越快囉!!慢慢的單字也越懂越多啦!!現在會跟我搶電話要跟阿嬤講話, -每天都會點名喔!!從阿公阿嬤一直點到舅舅,叔叔....連住家鄰居的阿伯,ㄚ婆....把他小腦袋裡所有知道的人稱,通通點一遍啦!!

今天去做小古妹33周產檢,抽血驗B肝,德國麻疹及梅毒,體重72kg,一切正常啦!!不過就是沒有照超音波啦!!沒看到寶寶感覺還蠻奇怪, 懷第一胎小古每次去檢查都會照超音波,回高雄產檢也是都有照 ,就是這家醫院從一開始懷孕到現在只照過一次而已,花的錢也不比其他家少ㄋㄟ!!要不是因為離家近,還真想換醫院啦!!

做完產檢換小古去小兒科診所檢查,因為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大肚婆我又怕熱,有時會吹電扇,怕是受到我的影響或者是半夜踢被啦!!今早起床咳的嚴重,又沒有食慾,只好帶去給醫生檢查囉!!還好只是喉嚨發炎啦!!沒有發燒,不過他食慾不好也是這一兩個星期我最苦惱的問題ㄝ!!每次餵他吃飯總是苦苦哀求,要不就條件交換, 不過花招使盡,不吃就是不吃啦!!我想也許可能是高雄阿嬤手藝好,符合他的口味,要不就是缺少掌聲啦!!還是這個時期的小孩就是這樣勒??只好買外食多點變化囉!!要不就只好下高雄待產時再請阿嬤多費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