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病了!!

2008042209:40


這幾天小古爸身體有點狀況,一向我認為身體很好的老公竟然感冒了,也許是被小古傳染的吧!!不过另外一個身體狀況是讓我最擔心的, 就是他的手指頭有幾個指頭長了一些一粒粒的硬塊,有點像雞眼的東西,我一直擔心會不會長什麼瘤,或是什怪東西,昨天晚上馬上去看皮膚科做檢查, 不過新店的皮膚科診所生意還真好ㄝ!大排長龍,不曉得是診所名氣大還是現在的人皮膚有很多毛病ㄋㄟ!??

後來檢查結果是病毒疣,是由外在環境引起的,我有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疣是因濾過性病毒感染而形成的一種非癌的皮膚增生。它是經由接觸而感染到皮表或是黏膜部位,潛伏期平均為四個月。這些濾過性病毒是屬於「人類乳突瘤病毒」。疣的臨床表徵端視於其生長的部位而定。病人的免疫力較差時,也會較易被疣的病毒感染疣很可能是經由人傳染給人,有時候不是直接的接觸而是經由一些物體的傳遞,例如球拍、地板、毛巾、把手、滑鼠等。接觸到病毒之後到肉眼可見到有疣的出現,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還好小古爸沒有把疣摳破,要不然我們全家都會被傳染ㄝ,昨天已經由醫生用液態氮冷凍療法把疣給處理囉!!小古爸說很痛ㄋㄟ!!不過2週後要回診,就怕還有其他潛伏的還沒有冒出來的疣,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在何處被傳染的,作家事也不可能ㄚ,因為我沒有被感染,還是老公的高爾夫球具上有病毒勒??最近小古爸有打球......總之,也不重要啦!!反正要快快治療好才是,所以家人要平安健康,沒有健康的身體, 賺再多錢也沒用啦!!一家人也快樂不起來阿!!

老公~~祝你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