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臻11個月囉!!

2009042208:40

ㄎㄎㄎ~~頭髮是我剪的,剛剪完有點小呆呆!!不過越看越順眼拉!!我想以後都由我來為她操刀吧!!我期待這一天很久了,小髮夾也準備好囉!!就等你的毛再长一點, 越來越甜美可愛囉!!自己生的當然越看越漂亮囉!!

11個月應該有10kg左右了吧!!雖不算瘦,但我擔心再不接受母奶之外的食物,營養會不足拉!!小臻各方面都發展的不錯,唯獨副食品就不愛, 有時一倆口也ok,但偏偏食物一送到嘴邊就猛搖頭,希望只是因為長牙食慾不佳,要是长時間這樣,我還真想發很把母奶停掉ㄌㄟ!!

可以自己福著桌子站起來跟坐下,也滿屋子爬來爬去,像隻小毛毛蟲囉!!慢慢爬也沒什聲音,男女大不同ㄝ!!跟小古完全不一樣,小古動作快又大,就是個男生樣拉!!小臻就是靜靜的玩,靜靜的爬,靜靜的站,就是討人憐愛!!有時還會靠在胸前撒嬌!!




小古依舊還是愛妹妹,不過有時會吃醋,還是要媽媽餵吃飯,最近可以自己穿鞋了,因為我很堅持不自己穿鞋就不要出門去看挖土機,所以命中要害,只得乖乖自己來囉!至於尿尿大便還是要媽媽幫忙,我想可能還得花上一段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