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慢愈美麗

2009042216:26

趁著2個寶貝安靜午睡時,我又溜來寫格子囉!!剛巧蔡依林有個新歌歌詞讓我應該要好好思考啦!!

慢呼吸  ~~~~~~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
讓繼續 統統的安靜 休息~~~~~~~~~~~~~

感謝老天爺給我2個小寶貝這麼乖巧又配合的讓我這個媽媽可以有時間做自己的事,說實在的我脾氣不怎麼好,個性又急,動不動就會發作,也沒有什麼耐性,想不到也可以當3年的全職媽媽,這要感謝我老媽啦!!從她身上學了不少,煮菜憑著小時候媽媽的味道,自己也依記憶摸索出一些料理啦!!雖端不上台面,但也可供一家溫飽,也從我老媽身上學到一些縫紉功夫,雖沒有我老媽能幹,但至少讓一個家看起來是家,整齊又溫暖囉!!

龜毛的我被孩子磨到壞脾氣也收斂啦!!潔癖也被磨掉,髒了~沒關係明天再擦囉!!玩具亂丟~睡前再收囉!!......也是有個好脾氣的老公!!他就是個凡事慢慢來的人,講話也慢慢的,溫溫的,脾氣也好,話也不多,不像我是個急驚風,有時候,小古吃飯慢,總叫他快快吃,結果一快,嘔~~~全吐!!浪費掉我的苦心拉!!帶小古出門,總催他快穿鞋!!快快!!!出了門,腳步也不自覺加快,溜滑梯也催他快點回家,撇開小臻想睡覺之外,真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這麼趕?!自從前幾天小古胸痛,我開始反省是不是我走太快了,小古喘不過氣,所以才會痛,爾後我都自我提醒慢慢走,有時候自己鬧胃痛,也是吃飯吃太快所造成的!!

所以我才說這歌詞真的也說中我啦!!急不得,慢慢來,要不然我眉頭的皺紋越來越深就越不美麗囉!!

 

趁著寶貝睡著,我才有時間煮晚餐, 每天晚餐是我門家最重要的一餐,因為有小古爸的加入囉!!也要給他ㄜ樂一下,餐桌上的竹筍湯是他負傷採下來的喔!!給點掌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