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臻斷奶&高雄生活花絮

2009051710:59

在高雄生活已經1周囉!小臻的斷奶也可以說接近尾聲囉!!前3,4天是白天完全沒有母奶,只有晚上睡前喝,到最近3天已經是完全離乳囉!!雖然睡前總會有點哭鬧,有時也會抓我的衣服,發出接近哭哭的哀求聲,不過先前已經有小古的斷奶經驗,所以小臻斷的非常容易,最主要是當媽媽的不能心軟,聽到哭哭的聲音絕對不能放棄斷奶,否則就前功盡棄囉!!這次也沒有脹奶的問題,可能是因為餵奶次數減少了,不過,在這裡媽媽我一定要跟小臻說,未滿一歲就為你斷奶,實在是因為你對副食品接受度不高,所以提前為你斷奶,可千萬不要埋怨媽媽喔!!

不過你還是得多ㄔㄧ點啦!!媽媽真怕你體重掉下來ㄝ!!阿嬤最喜歡幫小臻'綁沖天泡啦!!不過我喜歡有小瀏海,可是高雄的天氣真的不適合有瀏海啦!!這幾天超黏我啦!!可能是因為我拋下她消失了半天,去燙頭髮囉!!所以現在跟無尾熊一樣年的超緊啦!
!


阿公把珍藏的小提琴拿出來給小古把玩啦!!其實也是疼孫啦!!要不然怎麼可能來讓小古胡j亂拉,瞧她拉的有模有樣的,還一臉得意的勒!!


那表情是不是很專注阿!!

正在跟阿公研究小提琴,不過當媽的我可是挫勒等!!該不會哪天跟我討著要學小提琴,那就得靠你老爸再多工作幾年囉!!


高雄家裡的樓梯變成是兄妹倆的遊戲場,爬上爬下還把欄杆當溜滑梯,真的是造反啦!!

連鋼琴也可以這樣玩啦!!

妹妹也想插一角!!

3餐當然有我老媽打點,還包含下午茶跟宵夜勒!!所以我輕鬆的很,這是最大的好處啦!!不過高雄熱到我哪裡也不想出門啦!!所以每天小古在家裡也直喊無聊,還好有阿公帶出去溜滑梯,傍晚偶爾我也會帶他去文化中心晃晃,但是因為沒有代玩具跟故事書下來,所以還是一直喊無聊啦!!(距離小古爸回台灣還有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