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母親節

2009051210:42

前ㄧ天我們還在台灣最北~基隆,隔天我們中午就到燒燒燒的高雄囉,我愛高鐵啦!!超快又舒服啦!!回高雄首要任務就是直奔夢時代餐廳慶祝母親節囉!!當然阿嬤看到這3個孫子更開心囉!!子孫齊聚滿堂應該是老人家最開心的事吧!!我家老弟很有心喔!!今年給我老媽ㄧ個驚喜,未事先告知老媽要南下,在母親節前ㄧ天突然出現在高雄家門口,老媽開心到不行勒!!


蛋糕是必備的囉!!由我家小妹準備,她肚子裡妹有個天蠍寳寳喔!!今年又會替老爸老媽添個孫子囉!




手忙腳亂啦!!大家都搶著要吃這漂亮的蛋糕啦!!小古手腳最快,馬上把巧克力送進嘴巴囉!!

也祝我自己母親節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