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親子自由行~1

2010051215:43

有沒有看到我上揚的嘴角 ,笑到嘴巴都要裂開囉!從劃完機位,完成報到手續後,我就更確定再過幾個小時我就在琉球開始我的旅行囉!行前就跟2個寶貝,慢慢說明,我們要去坐飛機囉!飛到天空中, 去一個不同的國家,講不同的語言,就像七姊妹(這是小古最愛的一本故事繪本,有一個阿嬷要去搭各種不同的交通工具去六個國家找她的姊妹), 所以2個小寶貝都很期待要跟故事中的阿媽去作飛機飛到天空去,尤其到了航站看到大大的非激更是開心到不行,不過由於登機的時間還有一小時左右,所以我們就在機場內逛逛囉!!


岀們必備就是小零食,還有小玩具,就是爲了緩解小孩等待的不耐煩啦!

還有飛機升空的造成身體耳鳴之類的一些不舒服,有個比小臻還小的妹妹,回程時在我後座哭了將進3分之2的時間,想必一定很不舒服,真的很可憐ㄝ!!還好這趟旅程,我家2個寶貝沒有這個問題啦!!總之就是吃吃吃...

第二航站內有個兒童遊戲區,正號是小朋友的最愛啦!!溜滑梯,遠遠走來就有個湯瑪士小火車的模型圓圓的眼睛好像在跟你對望勒!!


還好再這裡已經耗掉不少等待的時間,有個這樣的地方,對於帶小孩旅遊的父母可是一大方便勒!!

終於上了飛機不到一小時半就到了琉球那霸機場,此趟旅程我們享有最大的方便就是因為我們有不到2歲的baby,所以可以提早上飛機,華航也有提供尿布跟兒童餐,是很貼心的服務啦!!只是飛機比較小台啦!!不過這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們安全抵達囉!!

這時候抵達當地的時間已經7點半多囉!辦完出關手續後就去撘那霸的單軌電車,不過要走到國際線的航站大下才有空橋接到電車站,所以我們又拉著行李走過去,此時我很慶幸我下了一個決定,就是帶嬰兒車出門,還好有帶嬰兒車,要不然小臻賴皮不走,又要抱,這4天3夜下來肯定手廢掉啦!!


只有2節車廂的單軌電車很可愛吧!!也很像玩具車,小古一看到模型就開心的東瞧西瞧,2個寶貝興奮到連午覺也沒有睡啦!我在這買了3日券1400圓,下次也許先去住海濱飯店2晚,因為純度假,我也不SHOPPING,連DFS也不逛,只住市區一晚逛逛買名產,這樣就可以只買2日券或一券比較便宜,因為我後來想想我買的3日券有一天沒用到,有點浪費可惜了!

我選擇了這趟機加酒的飯店是Ocean Hotel,在牧志站,一進飯店2個寶貝就高興的跳來跳去,不過我個人覺得市區的飯店真的很小啦!!小歸小該有的都有囉!離電車站近,不過我下次要來的話或是又自由行的人,飯店住宿市區的話要選擇旭橋站附近的飯店比較方便,旭橋站就是當地的巴士總站啦!!有那霸巴士,琉球巴士,機場接駁巴士,還有市區小巴士,全部都在這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