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親子自由行~3(美之海水族館)

2010051315:41


照片太多上傳太慢囉~~

總之看圖說故事沖繩美之海水族館,如果想在海洋博公園待一整天,我認為最好自行前往,跟團或是觀光巴士待在海洋博公園最長的時間也只會有2~3小時,或是住北部的濱海飯店,往返才不會耗掉太多時間!因為當天我們也沒有完全逛玩,還有海洋博物館跟熱帶植物園都沒逛勒!!只有逛了水族館跟看了海豚表演啦!

園內有付費的遊園車,每6~8分鐘週遊於海洋博公園內,一次日幣100円,另有一日券日幣200円可無限搭乘,我覺得這幾天小古的腳力真的不錯,跟了我們大人走了四天,雖然偶爾喊喊腳酸啦!!呵~~

還有就是【沖繩美之海水族館】的門票我們是在便利超商找找優惠票價1620圓買的ㄛ~我有上網先'辜狗一下啦!!

 

剛到的時候下小雨勒!!逛玩水族館看海豚表演竟然出大太陽@@



 

這是一棟四層樓的建築,從四樓的入口進入,慢慢的感受到「珊瑚礁之海」、「熱帶魚之海」、「黑潮之海」、「深層之海」,以各種不同角度來觀察沖繩海洋;館內1樓的大水槽是號稱世界頂級,水深10m 、長35m 、寬27m 、海水容量7500公頓的巨大壓克力水族箱觀景窗,在這裡可以看到魟魚類、鯊魚、還有很多其他在黑潮洄遊的魚群,來看魚吧!!

 


網站資料上有說這水族館是有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的巨大透明壓克力板,堪稱世界最大的大型水槽裡,有身長7公尺的鯨鯊,還有大型鬼蝠魟等.....





旅遊資料上寫號稱世界第一、水噸位第一、魚種類多第一、水槽厚度第一、鯊魚種類之多世界第一、以及世界上第一次在水族館內人工飼養自然珊瑚,總計有魚類精華650種,75000尾各種魚還是要現場看比較震撼啦!


等著看海豚表演!!



不過我們家2隻小人對海豚沒興趣ㄟ!!真奇怪!!小臻還給我哭哭鬧鬧,真是傷腦筋啦!也許是語言上的隔閡,所以比較沒辦法融入氣氛吧!

散場囉!!逛賣店,看到小玩偶總要親親抱抱,不過當然我沒買!!


小古就是愛玩水啦!!


小臻就是爲了玩這把傘,才會再看海豚show的時候被我教訓,奇怪ㄌㄟ!!雨傘有這麼好玩嗎??2兄妹就爲了要拿這把傘搶來搶去,搞的我差點又犯躁鬱症啦!!

 

 

看看花吧!!沿途很多這類的植物!

日本很多設施就是貼心勒!!回程有手扶梯直達大門啦!!厚~~要不然真的鐵腿啦!!

 

小古很開心啦!!已經再跟我預約下次還要來,不過我跟他交換條件,要乖乖,才有機會再來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