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親子自由行~4(鳳梨園&母親節禮物)

2010051316:32
下一站~鳳梨園,巴士行程中有特別註明,單日是鳳梨園,雙日是水果園,所以當天我們就是排這囉!!

小臻睡翻囉!小古想到可以吃鳳梨就high了,最近飯後水果都指名要鳳梨啦!!

先導覽解說參觀鳳梨園,我猜可能時間不夠,所以導遊小姐沒有讓我們座鳳梨遊園車,還好好友KAORI有跟我說遊園車還蠻好玩的,要不然可漏掉了,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歇歇腿啦!!


照例參觀鳳梨酒,鳳梨製品,進賣店,還有行程上有特別說鳳梨吃到飽啦!鳳梨在怎麼吃也很快就飽了,不過真的很慷慨耶!服務人員一直削削削....團圓就一直吃吃吃.....噗!

 


鳳梨遊園車!!很讚喔!!有中文解說!!

整個觀光巴士行程結束後約6點多吧!!吃晚餐逛逛國際通,就是那霸市區最熱鬧的地方,我記的沒錯好像都營業到24:00吧!!就是都賣一些名產啦!!還有沖繩料理,石垣牛料理,還有網站介紹的一些餐廳都有看到,不過我們選擇走進小巷子吃家庭料理,坐塌塌米,感受一下當地居民的生活氛圍啦!也逛了一下當地的超市 !


國際通很多小公仔,讓我聯想到白木屋的小公仔,日本人很流行這一套ㄝ!!就是抓住小孩子的心態啦!看小臻連娃娃手上的球都想搶下來玩啦!!

感謝此趟旅遊金主奉上梅酒一瓶!是為我的母親節禮物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