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親子自由行~6(RIZZAN SEA PARK HOTEL&小插曲)

2010051718:52



說到這間飯店,我真的超滿意的,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會選擇在這邊住2晚喔!!原本要定的Sun marina Hotel已經沒有房間囉!所以華航方面推薦這間飯店也不錯!稍微貴了一些,不過我想也無妨,反正我就是要有海灘,交通方便就ok!!我所定的是TWIN,房間面對的是高爾夫球場,雖然不是面海的,但房間的大小足足有那霸市區前2晚所住的房間3~4倍大吧!

當天CHECK IN時的LOBBY一進去酒可以看到寬闊的沙灘,海洋,只有一個字形容當下的心情~~爽!!

有很多貼心的兒童遊樂設施!室內的有一間,室外的沙灘區也有一處!!早餐不用提囉!!就是吃到爆~~有純日式的跟一般的西式料理2種餐廳任你選擇,菜色還算豐富!!

用完早餐,距離11點CHECK OUT的時間只剩幾小時,好好的把握吧!!我就在堤防上發呆作日光浴,補足這幾天下雨沒曬到陽光的缺憾,微微的風吹著,看著2個小人在沙灘上挖沙,如果問我這跟在台灣的海邊有什麼不一樣,要挖沙在台灣挖就好啦!!我說真的是不一樣啦!!那個FU真的不一樣啦!!因為珊瑚礁的關係,光是視線所看到的海洋隨著陽光折射光線就真的不一樣,那只能親臨現場才真的有感覺啦!!


5月初的沙灘人潮還不是很多,據說夏天7~8月時整個沙灘上會是滿滿的人喔!!不過我愛這樣安靜的海邊,因為我有躁鬱症啦!!呵~~~


金主你也很愛吧!!我想你應該也很滿意這間飯店吧!!尤其是房間窗外望出去的高爾夫球場,看你佇立在房間陽台外久久不忍離去,你應該蠢蠢欲動吧!!我就說當初要是選這裡渡蜜月也不錯吧!!


SEE ~~藍天!!

這海洋真的顏色很多變化!!我是用小S拍的也許不夠傳達它的美啦!!


2個小人挖沙挖的很開心勒!!在這邊曬太陽一點也不黏膩啦!!

這沙灘真的很乾淨,有飯店專人打掃喔!海邊只有死掉的珊瑚及海菜小貝殼,其他什麼垃圾通通沒有啦!!


不過我們當天CHECK IN進房後的另一個小插曲,我要拍照時才發現另外一個手提的包包不見了,原來是小古爸忙著叫醒小古,卻遺忘在剛剛坐來的巴士~芭蕉號座位上方,裡面有尿布,紙巾,小外套,零食,鞋子...最重要的是大S,雖然我的背包裡還有一台小S,但是我完全沒心情啦!!我趕緊下去跟櫃檯人員請求幫忙協尋,告知她撘哪一班車,包包顏色...等等,最後約2個小時在晚飯過後我回到櫃檯查詢,果然有查到,而且請我隔天回到搭車處的辦公室取回,其實遺失的當下心情很糟,不過我後來想想,在於過去旅遊日本,以及過去工作的的經驗,我有預感東西應該會找的到而且會回到我手上,也聽過在旅遊日本類似這方面的經驗,大都是良好的,所以在這邊旅遊我個人覺得會很安心啦!!

 


真的很感謝當天的櫃檯小姐及芭蕉號的司機先生啦!!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我真的無限感激囉~~


CHECK OUT後在外頭等巴士,也不捨的離開這家飯店,小古也直說我不要回台北,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囉!!還沒有結束喔!!還要去看鍾乳石洞勒!!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