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失明嗎??

2007051718:23

昨天因為左邊眼睛有個黑影晃來晃去,感覺不大對 ,小古爸說也許是飛蚊症,應該去看一下醫生,其實我的眼睛這幾年來都一直有狀況,從結婚時,新娘秘書說我化妝怎麼一直流眼淚, 到懷孕時眼睛會癢,  容易畏光,酸澀,之前都有在一般眼科診所看診,也只是說發炎, 拿了眼藥水回家點,後來友時也會有持續的ㄧ些狀況,但是都不痛不癢,也就自行點眼藥水就作罷了,一直到昨天有黑影出現, 才再今天跑了一趟醫院,  沒想到,  檢查的結果竟然讓我腦袋一片空白, 只見到醫生不斷的用機器照我的眼睛,告訴我說我的視神經有破洞,失明的指數 1,一班人會有破洞差不多是0.3,我已經達0.7,為了更確定我的症狀,就安排了下下週複診,回家的路上,我一路都在擔心,小古還這麼小,我看不到他長大,小古爸跟我剛搬完家要過新生活,卻發生這種事在我身上,怎會這樣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