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AWA行前小記

2010050715:33


SEE~~期待已久的國外旅遊終於來囉~雖然只是一個多小時的飛機,不過只要讓我上了飛機,換了一個不同語言的環境,那個心情是完全不一樣的囉!

 

距離上次蜜月旅行去巴里島到現在已經隔了4年沒出國了,以前單身時可是年年岀國,薪水總是撥了一部分去旅遊,結婚後爲了家庭孩子,憋了4年囉!今年正逢母親節到來,我跟小古爸說,就當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囉!我不愛名牌你也不用送我名牌包,就送我一個國外旅遊吧!!

整個決定算是很快啦!上週還在找韓國的行程,無奈小古爸最近工作量大,每晚都忙到9點多快10點的,請假不易,好不容易請到2天假.加上週休,也只能放4天,又找不到4天的韓國團,後來這2天討論乾脆就去OIKINAWA可以玩4天吧!偏偏上網找了一下不是結團就是沒班機,那時候想想也許國外出不去,來個日月潭南投2日遊也好啦!!不過我們家小古爸很"大心"啦!可能看出我的落寞(我猜....),他說那不然就看看有沒有機加酒自由行囉!我整個精神都來了,趕緊上網搜尋,果然就讓我找到華航的,呵~~整個開心到不行啦!後來想想沒去韓國也ok,最近小古爸每天都要應付韓國客戶,若又去韓國,那不是放假旅遊也被韓國人衝尼阿又的#@@#

 

 

昨天去拿了2個寶貝的護照,又去旅行社繳款訂機票飯店,到現在還沒拿到機票勒!!明天就要上飛機了,一切都很趕吧!!

 

想到自由行,一切都要自己來,原本想辦日文譯本的駕照,不過後來想想萬一右駕不習慣,也是危險,既然第一次去,就先熟悉一下這個地方吧!也不用跟團上上下下的,想睡就睡,想逛就逛,想挖沙挖多久,想待在海邊看日落看多久就隨興吧!想吃什就吃什就隨性吧!物價高就先放一邊,出國難得啦!!這幾天上網搜尋OKINAWA的資料,慢慢的又把即將遺忘的日文一點一點的撿回來,不過年紀大了還真忘掉不少,還好以前的工作,用了好幾年日文,也許到了以後英日文並用吧!!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