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生活小記錄(中)

2011042716:50


最近發懶,韓劇真的害死人啦!!集數又多,沒看完又卡卡,很折磨勒~

先讓頭腦清醒冷卻一下,來趕進度吧!!

話說金主出差也3週左右了,原本預計是出差2週,因為客戶時間難配合,硬是延期到5月黃金週後,搞的這次出差變成將近一個月, 搞的有些事我必須親自參加,如社區住戶大會,抽車位,還好也是順利完成囉!運氣也還不錯 ,抽了個好車位!!



慢慢整理著這些生活照片,從長袖換到短袖,突然有覺得金主好像出差了一季的感覺ㄌㄟ~

夏天到了,天天陪少爺打球,陪公主吹泡泡,黑媽媽又要重出江湖了~悲!!

我看以後有沒有機會讓少爺公主當個整形醫師,憑子開業我就可以回春啦!!哈哈哈~~

金主出差的這幾週我們也沒閒著,有好友KAORI母子相伴岀遊, 還有我老妹一家三口來個動物園快樂行也熱鬧啦!!


小古百看不厭的爬蟲館~


2小人看到姨丈就想行軍禮嗎?


每來必爬!!這龜頭還真可憐!!噗~~~


小古拍攝~我們家小MODLE的POSE可說的上很自然ㄋㄟ!!當媽的我還真僵硬!!


吃不停!!

有小安相伴同行2兄妹開心的不得了,尤其那甜甜的聲音喊著哥哥姊姊,2小人都捨不得跟在台北家中才住一晚的安安SAY BYE!看來你們下次再安排個時間來吧!我也好愛聽妳喊姨~~~~~~真可愛!!

 


小古依舊持續進行他的畫畫課!!也許到六月結束吧!!今年就入學大班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