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 .步四四南村& 好丘~

2011042108:44

4/20跟我的好友KAORI母子一起相約來四四南村  好丘~~

沒錯!!她們又回台北娘家度假了!!我們住的近,只隔一條馬路而已,所以我們一定會見面的,不過我已經收集了好些點,一定要等她們回台北一起去的囉!!


信義公民會館的四四南村就是今天的重點,最近網路上也是很夯的點啦!!尤其是裡面餐廳~好丘,一定要來給它瞧瞧囉!!


我們抵達這裡還不到11點,所以先逛逛囉!!讓小人發洩體力都是我最近安排行程的重點啦!!

這裡空地多,隨便她們奔跑 ,飛翔囉!!~~


也是很好拍照的地方啦!!到處都可拍,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



像不像在眷村生活的小流氓!!(不像)小古說這裡很像寶藏巖的感覺但是不用爬樓梯!!(應該是年代相近吧!!)


這邊紅到連香港的捧友都知道勒!!還不少觀光客跟婚紗在這裡取景勒!!這天就遇到一組穿黑色婚紗的新娘,小臻直說好漂亮喔!(就是小女生愛的紗裙啦!!)


這麼近又清楚的101沒見過吧!!跨年煙火這裡應該也擠進不少人潮吧!!小古很HIGH勒!!一直說媽媽快點拍!!


處處都是可拍照的景!!


我也要湊熱鬧一下囉!!


這張小臻拍的ㄝ~~掌聲鼓勵一下吧!!不到3歲的小女孩握著相機的雙手有點微颤 ,但真的成功的拍下這張合照!!初 體驗,成功!!


這張主要是想呈現這樹開的太奔放了吧!!現場看才真的有感覺啦!光看照片就弱了點!!


餐廳:好丘~~


前半段式商品販售區!!在地食材新行銷包裝飯售,都是很實用的商品喔!!一定要親自走訪一下!!

最裡面才是餐廳!!

小人們很愛逛ㄝ!!有很多設計感十足的小東西,很新奇喔!!

see~我們剛近來的時候才11點30左右吧!服務還不錯,服務人員親自帶位解說用餐方式!!

只有幾桌而已,照片上的後面座位還沒有什麼人,但接近中午用餐,人潮越來越多,加上這種木板式坐位,實在是不適合讓小人坐,這3小人丈著是木板地已經開始躺下來享受了,小臻也開始失控,手舞足蹈,我們2個媽爲了免除躁鬱症發作,趕緊移到戶外區,還好戶外微風陣陣,空間也夠讓2小人奔跑啦!!


自行到櫃檯點菜買單喔~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餐點還不太適合孩子當主餐,因為貝果雖然種類多,但對於孩子們可能外皮會比較硬一點,以我們家小古的牙齒狀況可能不太能入口,當天就有個情形就是他把每個貝果挖空 ,剩外皮給老媽子我吃啦!!還好我個人是蠻愛這種有口感的外皮啦!!鹹蛋糕吃來特別,但味道有點淡,我個人沒有很愛啦!!當然還有漢堡跟三明治的選擇,不過我們並沒有點囉!!因為上網辜狗說這裡的特色就是貝果囉!!


餐廳內部處處都是景啦!!老東西新味道~很多復古的家具擺饰 ,推算應該是我父母的年代吧!!小時後的我也見過的一些老東西!!

另外推薦隔壁的眷村文物館,也很不錯喔!!


移到外面來慢慢享受啦!!


小MODEL~~


雖然是正中午,但一點也不熱,微風吹來還有點涼,但曬曬太陽對小人也不錯!!

 

萬里無雲,盡情奔跑吧!!

四四南村周圍有個信義國小,還有個小公園,我們離開轉往小公園發洩體力~


3小無猜~~


小人們撿撿樹葉小花,有伴等公車的時間也過的快,還好我們家還這邊也不會太遠,所以回到家後還可以小睡一下也不錯!!


隱身在四四南村的好丘,還蠻適合親子散步的好地方喔!~~



周圍還不少商業大樓,對面是世貿中心,再這信義區黃金地段能有快這樣綠地,藝文氣息濃厚的展演場地真的還不錯ㄋㄟ!!假日還有創意市集,不過我想人潮應該會很多,我門非假日來訪當然也多了一份寧靜清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