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放風~~~放空~~~許願

2009010715:06

1/3從台中回到台北後,想想天氣也不錯,把行李放下後,趁著太陽未下山,帶著小古去放風箏囉!!

這個是新店親情河濱公園,不怎麼優啦!!不過至少離家近!!倒是很多人騎腳踏車喔!!

這次放風箏有成功喔!!不過小古還是不懂啦!!他認為放風箏就是把手上的線軸放掉啦!!厚~~這樣風箏就飛走了ㄚ~~不過小古的小腦袋到底是有聽沒有懂,還是頑皮故意要放掉,我就不曉得了!!以我對他的了解,我猜是頑皮啦!!


無聊沒事的我又在一旁玩小S,試拍黃昏的風景,不過可惜這次沒有拍到這個彩虹橋,晚上可是有閃閃七彩霓虹燈喔!!看著夕陽慢慢不見,父子兩放風箏的背影,感覺還不賴ㄝ!!

最近經濟不景氣,小古爸工作也比較忙,但總比被裁員或減薪好多了,至少還有工作做阿!!2009年希望小古爸的工作可以順順利利,當然薪水也希望能多更多啦!!

而我也剛好在這不景氣的年代在家帶小孩啦!!保母錢算是自己賺啦!!有朋友羨慕我,看我帶小孩很輕鬆,有時間上網,寫部落格,做手作,還可以做飯,其實我也有帶小孩帶到自己要爆炸的時候ㄋㄟ!!有時候小臻想要睡睡不著,偏偏小古又在一邊吵,要不然就是玩具聲音ㄎ一ㄎ一扣扣,我真的是抓狂啦!!我也會告訴小古讓妹妹睡著後,媽媽就可以陪你啦!!也許小古有聽沒有懂啦!!所以我就會罵他,小古最近也會比較愛哭,以哭來表現自己也要被疼愛,要不然就是行為退化,不自己吃飯,要媽媽餵,不自己穿鞋,要媽媽幫忙穿,愛學妹妹吃手手,要跟妹妹吃一樣的東西...........有時候忙起來,真的要瘋掉了!!也曾經動過念頭要離家出走 ㄝ!!但也只是一瞬間閃過啦!!畢竟我還是腦袋清醒啦!!

想想小孩會吵是正常的啦!!有時候罵完小古,我自己還會傷心後悔ㄋㄟ!!還蠻心疼的,小古整體說來還算善解人意又懂事啦!!有時候還會冒出童言童語,也很爆笑,最近有趣的對話:

  • 媽媽~~以後長大古古煮飯飯給媽媽吃!幫媽媽洗碗,洗大鍋子,小鍋子~~(我心裡想 ,最好有那麼一天啦!!)
  • 爸拔~~古古睡不著,要看爸爸大便,洗澎澎(小古爸回說,爸爸會害羞啦!!)
  • 爸拔~古古車車的輪胎壞掉了,拔拔的大輪胎給古古換~~

這幾天會學大人的動作,學高雄阿公推老花眼鏡,學媽媽我跟阿嬷煮菜,學拔拔摳腳皮,學基隆阿公喀昏賽!!真是受不了的好笑啦!!不過大人真的要注意言行舉止啦!!所以一些電視節目比較粗暴腥煽色的畫面,我都會轉台,不給看啦!!就連一些新聞我也會過濾!!

希望2009年你學會騎腳踏車啦!!不要再給爸爸後面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