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翡翠灣放空

2010090715:46

眼尖的人看了這張照片一定可以認的岀這是哪裡!沒錯!就是翡翠灣啦!9/4週六下午頂著烈日當空,平時我做人還算成功,友人送了2張門票,趁著小古爸回台灣趕緊去海邊報到囉!!這也是今年第一次去海邊,小古爸已經算是半定居對岸,所已能夠找到時間來海邊也所剩無幾啦!!趕緊抓住今夏的尾巴,曬肉去吧!!

這可是鬼月末段的週末下午3點半阿!!日頭赤炎炎的!!我頭殼是不是壞啦!眼睛是不是花啦!!滿滿的人潮,連可以坐下來的躺椅也被包包,毛巾,鞋子...佔了位置,奇怪這些人難不成12點多就來了吧?!!有LIVE BAND,熱愛海邊的人還真不少,不過我還是偏好寧靜的沙灘,又想到我的五月OKINAWA行了!誰叫我人群躁鬱症~~

厚~還好金主有帶了500萬大傘,人家是金主咩~我就靠了這把傘度過的我的放空下午時光,要不然再烈日下曬了3個小時,我肯定變成"歹歹"~



我是不是依整個很鎮定阿!!

接下來就有陽光型男瘋狂踏浪及搞笑女娃被浪追~~

小古最近怪動作暴多,繼上次娘味澆花(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275551-sherry275551/photo?pid=7811)之後,再一精采舞蹈啦!!



真的很HIGH!!小光頭有著發亮的汗水,4歲的他已經可以完全Enjoy海浪拍打上身的刺激痛快了!!幾次的尖叫大笑,讓我看的也開心起來,雖然我很冷靜的坐在沙灘上掌鏡,但因為原先就沒有下海的打算,只是想來吹吹海風,看看大海,就算這樣也是整個身心靈的放鬆囉!!

 

小臻也玩開了,一點也不怕大浪,還試著要去追浪勒!有幾次站不穩跌坐在地上勒!!

小古索性來個海水SPA,趴著等浪打上來!!

也因閃避不及,喝了好幾口海水!!


我就這樣無所事事的呆坐在沙灘上看著父子3人的背影,人生這樣也就夠了吧!我放空了3天,接下來還去了宜蘭2天一夜,把我的電力也充飽飽,就可以應付金主即將又要出差的日子囉!!



還好小古爸熱愛戶外運動,要不然前一陣子我的僞單親日子的戶外活動安排幾乎都是冷氣房, 快把小古寵壞了勒!!動不動就喊熱要吹冷氣,我可不希望他成為溫室的花朵勒!不過這也是我造成的啦!


就愛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 ,再怎麼大太陽我也是撩下去囉!!


型男很性格吧!!2小人留下2010年夏日最可愛的身影於翡翠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