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憂慮症不是憂鬱症~~

2007090713:54

昨天帶小古去了一趟醫院,因為前天發現他的後腦腫了一粒圓圓的東西,真是緊張勒!!所以昨天下午檢查後,醫生表示只是淋巴腫而已啦!!就如同大人有時候感冒會腫脖子後方的淋巴腺一樣,所以小古可能也是外來的病毒感染,但可能體質比較強,可以抵抗外來的病毒,所以只有反映在淋巴腫結上,所以觀察一下過幾天應該就會消失了,害我緊張了一下,前一天晚上還在想說會不會是什麼腫瘤,要不要照腦部斷層......種種可怕的想法都出來了,唉~我只能說當媽以後要煩惱的事情就更多了,以前未婚只要自己吃飽喝足就可以,現在每天就是要打理家裡的一切囉!!難怪我已經慢慢跟染髮劑成為好朋友了

昨天跟小古爸在家看電視,突然聊到我有沒有憂鬱症,我想可能沒有,但有憂慮症,憂慮小古能不能平安健康長大,如何教育.....憂慮小古爸工作能否順利,外出交通安全否,有否女人勾搭(開玩笑啦!!), 我想也許因為這幾天下雨,加上每天在家帶小孩一成不變的日子,我只能說家庭主婦也真的需要找心靈的出口,所以週末假日也總 希望能去郊外走走,還好小古爸也能體諒,也喜歡帶我們一家外出啦!!要不然真的會得憂鬱症囉!!

每天晚上必玩的~飛高高!!

現在喜歡自己拿東西吃囉!!有模有樣的喔!!

胡鬧的小惡魔!!

熟睡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