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來!!

2007091312:57

喝湯要自己拿湯匙喝!!滴了滿地,衣服也一身濕,手也泡了湯阿~~~


吃麵包也要自己拿著吃!!應該家裡來養隻鳥,來幫我吃那掉滿地的麵包屑!!

自從最近小古愛自己拿湯匙吃東西我就累了!!所以當他吃的時候,我就不在現場,因為我看了超不舒服,掉滿地沾滿身,就交給小古爸吧!!! 我只負責吃完後的清潔工作,要不然以我龜毛的潔癖 ,我可能會瘋掉,雖然我明白這是每個孩子的成長過程啦!!但是就是不舒服啦!!

連手都快吃進去了!!!

看他要把麵包對準嘴巴,還真有點吃力勒!!

玩著玩著就睡著囉!!



斷奶後睡午覺也不用我囉!!一隻鍋鏟或一支球拍就可以陪他入睡了當然不是天天都這樣啦!有時候還蠻難的 ,也是一直哭哭哭, 累了才睡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