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姐妹趴

2009101814:48

週六10/17小古爸還在對岸打拼,我們母子初次沒有爸爸一起度週末,我也早計畫好要跟姊妹來個聚會囉!!主要也是太久沒聚會了,順便也讓小古跟維維哥哥見面玩玩囉!


吃飯也玩在一起,哥倆感情好的不得了啦!!其實小古很喜歡有玩伴,當媽的我也輕鬆不少囉!!


小臻也開始喜歡自己動手吃飯囉!!


說來也好笑,這間餐廳從我進去到吃完出來.回家要寫部落格時我竟然不知道店名,不過餐點倒是還不錯ㄝ!!我個人是覺得不輸隔壁意麵坊啦!!而且我愛她們的壁紙跟吊燈.壁紙很美勒!!如果貼在我家不知道會是怎樣ㄋㄟ??可能我家會變成LOUNGE  BAR!! 呵~~~小小的幻想一下!!剛好這間餐廳跟隔壁意麵訪中間有個小公園,小古跟維維哥哥就在這個公園渡過午餐後的快樂時光,我們姊妹們也得以開心的用餐聊天啦!!不知不覺也從12點坐到下午3點多勒!!小臻也很配合的睡了個午覺!!我愛這個餐廳啦!!下次有機會再來唄!!


安迪阿姨真的是孩子們的聖誕老人啦!!每次聚會總是會準備玩具讓孩子們玩,真的是謝謝啦!!還有謝謝主人mou的熱情款待囉!!一早就拖地,整理家裡,還切水果盤,泡柚子茶,難怪你婆婆這麼給你ㄜ樂啦!女人們在一起就是聊老公聊小孩,聊近況,可惜這次聚會少了TRACY,大家離開飯店後,陸陸續續都結婚,生子,住內湖的MOU跟北市的ANDEE不變外,大家也分散各地,有住到桃園去的TRACY,最近也搬到三峽的GIGI,還有新店的我,要能全部到齊聚會還真不容易啦!!不過能夠在多年後,大家還能有這樣的情誼,沒有利害關係,也沒有職場上的鉤心鬥角,我真的是很珍惜啦!!


合照是聚會一定要的啦!!不過小古你也太不配合了吧!!其實他已經快沒有電力了!!周公要召見囉!!



維維好像也沒電力了,只有小臻午睡補足了電力啦!!

期待下次的聚會喔!!希望可以抱到GIGI的小BABY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