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就好囉~

2009101515:37

小古爸出差也將近一周了,每天我依舊很認份的料理2個寶貝的餐點,原本想偷個懶吃外食,但龜毛加挑剔的我還是一如往常的每週包一次餛飩水餃,晚餐也是我天天煮的愛心晚餐,只不過剩菜就沒有小古爸解決,變成我自己要收菜尾啦!!不過讓我甘願煮飯的動力就是小古跟小臻天天都把飯吃光光啦!!

天天過的日子跟爸爸在台灣時都一樣,偶爾搶玩具,偶爾一起玩抱抱,偶爾又追來追去,跑跑撞撞,像這樣各据一角安靜的看書,真是難得的畫面,趕緊拿起相幾給他拍下來,小古只有睡覺時總是緊緊的靠著我,因為平常睡在他旁邊的爸爸那個位置空空的,可能是會害怕吧!!好笑的是前幾天問我爲什麼爸爸坐別人的車,他坐錯車了吧!!我告訴他市公司派車子來接爸爸去上班啦!!不過他可能似懂非懂吧!

這幾天也這樣過了,我也慢慢習慣了,不過到是有點累,24小時要陪伴孩子眞的不簡單,也眞佩服那些另一伴長期外派的太太們!

小古爸你可以考慮外派,出差也可以不用擔心我們了,不過近一點的日本或韓國出差,人家也想跟勒!!


欣賞一下小臻的家居生活,律動感很好,隨時聽到音樂都會跳跳跳啦!!勾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