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又一回~

2009101215:19

10月份我的大挑戰終於來了,上一次的3天2夜算是暖身吧!!這一次小古爸出國拼經濟2周,我得自立自強囉!!心裡準備是已經很久了,反正該來的日子也到囉!!就這樣過吧!!告訴自己跟2個寶貝,這幾個晚上沒有爸爸會一起睡喔!!就是如此而已囉!!

2個寶貝是沒什麼感覺,小古依然沉浸在湯瑪士的快樂氛圍,因為最近幫他添購了一雙球鞋,一套冬季睡衣,都是湯氏火車家族啦!!唉~~中毒很深拉!!連我這個老媽出門只要看到有當湯瑪士的相關生活用品都會多看一眼,不過我還算理智,不會像小古一樣,通通想搬回家!注意照片上有一個錯誤點喔!!答案在文章最後面喔!!!



小臻依然是勾居到不行啦!!最近也愛穿漂漂,換上長袖或是新衣服,總是會走個伸展台或是繞圈圈袖一下,還得拍手稱讚一下,才會滿意的停止轉圈啦!!不過愛爬到餐桌上書桌上或是梳妝台桌上坐,也是很讓我傷腦筋,小女生也不怕摔勒!!試著要幫她把前面瀏海收起來,露出漂亮的額頭, 還是不依啦!!算你有個性啦!!



昨晚小古睡覺時跟我說,古古不要去基隆,我問爲什麼,他回說不知道,我猜也許是因為上週六回基隆公公家發生的小車禍 把他嚇到了吧!!當天也到警察局折騰到11點多,回到台北洗玩澡上床也已經將近凌晨一點囉!當晚近8點,我們上車準備回台北,小古爸車子已經開到車道上要出發了,結果後方來了一個年輕人騎機車載他的阿嬷,就往後車門一撞,剛好是小古坐的位置,當下小古爸馬上把藦拖車上的阿嬷載回去他家,連同家人一起前往長庚檢查照X光有無內傷 ,幸好沒什大礙,只是老人家也許驚嚇過度,一直乾嘔,而後到警局請交通警察來作筆錄備案,不過最後對方家人竟然開口要我們負擔急診費用啦!!不懂ㄟ!!被撞的是我們,年輕人騎車沒開大燈,下雨天視線不好來撞我門,氣!!!而且車門也撞到ㄇ凹下去啦!!我們也沒要對方付阿!!竟然敢開口跟我們要醫藥費,只因為我門路邊停車沒有盡到注意後方來車這是交警的說法啦!!這樣算我門錯嗎??就是不懂啦!!反正全案交保險公司處理啦!!算我們倒楣囉!!

 

答案:小古的球鞋穿錯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