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3.4y妹1.5y近況小記!!

2009100814:06

小臻最近愛學哥哥的一切啦!!玩車子,看書,跑跑跳跳,騎腳踏車......凡是哥哥在玩的在摸的通通都要跟啦!!上超市也愛推小車車,還不讓人幫忙控制方向勒!!我要幫她扶著,還把我的手推開,很兇喔!!也愛漂亮,最近天氣梢涼,幫她找出一些外套,還有一些衣服,都會每件自己試著要戴上頭啦!!唉~我說你不要連哥哥的小褲褲也一起往頭上戴吧!!很難看ㄋㄟ!!愛照鏡子,喜歡聽音樂跳舞,轉圈圈!!不過語言的發展有點慢ㄋㄟ!!反正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成長速度啦!!順其自然囉!!

 


小古每天依然玩的很開心,睡到自然醒,我想以後上學就沒這麼好過了吧!!就讓你睡個飽,反正小孩就是吃飽睡好身體好,當媽的我就開心啦!!很愛去"爭鮮"啦!!不是愛吃壽司,是想看那個迴轉盤一直轉,就像他的最愛湯瑪士小火車,學習能力也慢慢成長中!!英文字母幾乎沒蛇問題囉!!出門逛街只要看到有英文字,自己會主動停下來,一一指認,當然答對時,自己也很有成就感囉!!也愛聽故事,所以每晚都會有爸爸的故事時間,最愛的是人體如何產生大便的故事讓他最有興趣啦!!也很期待即將要上學啦!!所以開始會自己計畫上學要帶杯子,牙刷,包包,便當......可以的話也許明年開始讓他上中班囉!!


兄妹倆能這樣玩在一起,我也很欣慰啦!!難免有爭吵,不過都不是太大的問題啦!畢竟成長的路上,兄妹倆一起扶持相伴,朋友阿!!趁年輕想生老二要趕快喔!!